分类:默认分类

盛夏之际,未到捉鳖时

2013-06-28 15:02

   今天是周、月、季、半年线收官日。转眼2013年第二个季度如期过去了!自从指数延续了一季度后期的走势进入二季度,股指严重受到20月线的压制,行情的走势不算意外,完全符合我对二季度的分析预期,这些观点在4月3日博文《敢问路在何方》中有记载,并且在四月十日资本证券日报《十大博主论二季度行情》中给发表了我的观点,下面这是贵报电子版日报地址: http://zqrb.ccstock.cn/html/2013-04/10/content_348918.htm .股指于5月29日上攻到2334点与我给出的2350点仅差16个点,随即一路下行,上证指数在6月7日确定了下跌趋势,并在6月7日与13日两交易日间留下一个15点的缺口,要想回补上这个缺口是得需要一个漫长的时间!。本着从大部分投资者的角度出发,本博早就提醒过规避风险。就A股而言已经进入“一”的阶段,从技术面来分析,当前各均线呈空头排列,明显在下降通道中运行、市场比较沉闷,投资中长趋势的还是以观望为宜,不具备介入条件,没有参与价值。最好是履行稳健的右侧交易策略。而对短线客、波段者不缺少机会,在选择操作机会时一定要严格。短线也不是天天操作的,一定要冷静懂得休息。近期这两惊人的百点长阴走势更加使得人揪心,是A股史罕见的。这些天股市形势不好,各种经济政策言论满天飞,呵呵。下半年的A股市场不会好到哪里去。技术上针对这波乖离率的修复、短期来看后市有维持弱势整理态势。 

   我还是那句话:我不管指数它是上还是下,股市上涨趋势也好、股市下跌趋势也好,我倡导波段操作,顺势而为,把握好节奏,不求买在最低也不求卖在最高,只有顺势而为,方可立于不败之地,讲那些大道理没用!本人观点偏激抽象武断在所难免,观点纯属一孔之见。市场本身是动态的,具体走势还是要看权重股的动向和量能的变化,一切还要以实盘为准 !

  写博纯属自娱自乐,我不常写博文,写博文没有任何目的,只是想留下我对这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再者能为大家起到一个正确的理念和思路,我就满足了,我的博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本人更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的同志共同来交流探讨资本市场里的本质,把握它的趋势走向,更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我的六字真言:先取势、后取时。

                      我的八字方针:顺势而为,跟住节奏。  

上一篇:楚河汉界

下一篇:七夕怎么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