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美刺激提案扑朔迷离,金银仍区间摇摆不定

2020-10-23 11:38

不要浪费自己的人生去计较,不要虚耗自己的青春去挥霍,生活本该是不同站点的欣赏,并非难过着死扛,没有什么能够让你兴奋,除了你自己,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关注的才有恃无恐,不要被行情所影响,交易着计划,计划着交易,当涨跌起伏不再影响你的情绪,一切才刚刚开始。 

本周,金银简直就是反复的过山车剧情,几次向上冲击都未能延续,1930的高点阵点始终没有突破,而下方也是屡次下探,未能失守,1900下方买盘较强,也是寸步不让,整个行情维持在30美金左右反复“表演”。 

这周,四天的安排都很精彩,也非常的到位,周一1913的空跌到了1894,周二1904的多涨到了1920,周三1920上方的空及昨天盘中安排1914的空跌到了1894,全线且全面收割。 

现在,市场不断的揣测关于M国总统T朗普提出的1.8万亿美金的刺激方案,到底能不能在11月3日大选前顺利通过,现在也没有确切的消息,通过了黄金涨,不通过黄金跌,而这中间的变数,却引发市场行情的波动,几次冲击1930就是因为透露出了一丝消息,而下跌同样也是因为没能敲定结果。 

其实,对于这一次能不能通过提案,我的兴趣不是太大,关注几个关键的点,上方就是1935,下方就是1890,这个区间的打破,就是市场消息面最好的解读,而价格才是反应基础面最有效,这个过程肯定会反复的洗盘,就像周三晚间冲击1931的高点,几乎一边倒的认为向上突破延续是必然,结果造化弄人,多头却突然泄了气。 

11月3日,马上就要临近M国总统大选的日子了,T朗普与B登之间的较量,会真正的进入白热化阶段,互揭老底,自我标榜,都在给M国人民信心和念想,表示自己能够带领M国继续强大,让经济腾飞,让失业不再,让就业爆棚,让疫情退去,每一场的演讲,都在决定着两个人未来不同的命运及市场的方向。 

今天,早间金价开盘之后1903跌到了1901,几乎没有太大的波动,向下的范围非常的小,周四盘中行情反弹1921向上确认之后下跌,刚好吻合博文1910博空的思路,而下方触及1900附近后开始反弹,今天将继续向上反弹,仍然保持着一阳一阴的走势。

 

如图,目前金价仍然处于上升通道线之内的反复波动,周四延续了一波下跌,刚好下探至上升通道线下轨位置,也是之前1894的支撑区域,现在的行情保持在这个区域内震荡的概率较大,市场重点还是在等待这一次提案的敲定,或11月3日总统竞选释放出来的信号,不过,日线现在也是1930上方双顶走法,要谨防价格冲击之后再出现瀑布,因为周线也是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迹象,所以多单搏区间要注意,一旦失守可能会下跌。 

白银,日线方面虽然走的很平稳,可25.5并没有突破,与黄金1930形成双顶的走势有点类似,而且都是中轨位置收口,价格处于10周线及BOLL中轨的区域内震荡,附图指标MACD仍然是高位死叉向下,同时1小时一直沿着中轨的位置下行,今天的白银走势可能也不是太乐观,要谨慎出现延续性下挫。 

操作建议: 

1:黄金亚盘突破1908.5直接多,损在早盘低点1900,目标1918-1923,如果1900破位则直接空,损在1908.5,目标1890-1885. 

2:白银方向暂时先不博反弹,突破了24.8则直接多,失守24.45直接空,其他位置先不动。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金银如若冲高回落,日内有望先跌后涨

下一篇:李生论金:金价将跌至350元每克,调转方向看空金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