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中美关系频繁“王炸”,黄金避险随时激发

2020-09-15 11:44

人的一生一定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岁月漫长,值得期待,不要勉强与道不同者做朋友,阳关道,独木桥,陌路相逢,客客气气已经足够,很多人睁着眼睛,却不一定都在看世界,许多人几乎不用自己的眼睛看,只是听别人说,看到的永远只是别说描述的样子,有一落差,配不上你的野心,也会辜负你所受的苦难! 

周一,金价不负所望,向上突破,重新站上了1955的上方,并且在1955经过长时间整理之后,再次有望挑战1966的前高点位置,这是多数人所期待的,也是不少人所向往的,必定,多头的声音一直是最嘹亮的!

主要,因为美国海关突然声明,将禁止从6家中国企业进口棉花、服装、真发制品以及计算机零部件,对疆问题展开禁令,认为受到强迫劳动力生产的产品。 

一石激起千层浪,美国驻华大使馆也表示,将在10月初的时候离开北京,中美两国在很多的观点和立场上,发生了非常大的分歧,长时间的争执不休,无论是在贸易、科技、疫情、地缘政治等多个领域出现了争执,这对于未来的不确定性一直是“王炸”。 

中印局势,在刚刚冷却之后,又开始二次升温,从历史当中来看,印度一直视中国为最大竞争对手,自1964年以来,都在为与中国一争高下而做足准备,这也是推动金价的关键所在,而技术面1966、2015这两个点的突破,也是金价非常重要的压力位置。

  

如图,金价短线在趋势线的压力位置,也是1966的前高点,突破了这里,多头才能有更多的用武之地,强势的行情将继续向下,否则,短线方面整个行情的走势,还是以过山车为主,昨天全天没有安排,一直到了晚上,1956附近直接做多,当地看着像是山顶,但现在回头看,已经在1963-65的区域减仓持有,还算是小有斩获! 

白银,相对黄金会更强势一些,持续向上继续关注28.8这个关键性的压力位置,这几天白银抗跌性还强一点,但整体的持续力还是有限,需要多观察一下,而纸白银等长线投资者,需要的更多是耐心,只有长时间的整理后的突破,才能为未来大的空间留下力度。

原油,还是强势整理,38.7的压力为主,暂时不做过多的分析,突破了38.7再反手,没有突破之前,先以持有空或反弹空为主即可。  

黄金:黄金在1962-60的区域短线多,损在1952,目标1970-1980. 

原油:37.7-37.8还有持有这个位置的空,损在38.70,目标36.5-36.0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近半月金银按兵不动,美国大选成推动主力

下一篇:李生论金:金价出现快速下跌,仍不影响多头趋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