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近半月金银按兵不动,美国大选成推动主力

2020-09-14 14:07

曾经被套的很彻底,如今才把行情盯的那么紧,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明白,原来有时候失去对期待更踏实,翻倍,总是那么美丽,翻车,总是优雅不起。再好的单边也会结束,再长的震荡也会突破,没有不落的太阳,哪有不散的宴席,所能经历的,只是为了以后更好的遇到! 

这周,没写周评,行情进入了长时间的震荡,没有突破,再多的言语也点不开这冷淡的市场,长时间金价压制在1950的下方,几次突破未果,都保持着来回的过山车行情。 

自从,8月7日起,黄金迎来了快速且深度的下跌后,就一直到现在一个半月的时间横盘整理,高点不断的下移,而低点却也在抬高,形成了明显的三角形震荡整理,方向还不是太明朗。 

关于,美国经济及货币政策对市场的影响,在最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并没有表现的太明显,更多的市场预期还是在美国总统大选上面,这可能会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来推动金价大幅度的波动。 

今天,简单的思路,就是等待大区间的突破,其实上周突破1950最高到了1966,只是好景不长,又回到了原点,而下方也是以1910作为大方向的支撑点,之前的周评中有重点讲过关于1910-1880区域的支撑点,守住了这个点,整体的方向就还是以多为主,而现在这个区间相对比较大,在1966-1906这60美金之间。

  

如图,今天的高点在1951,上方压力在1955的范围内,而向下也是个小范围的震荡,亚欧盘建议还是多看少动,以1955作为衡量的标准,突破了则回撤多先看到1965,如果美盘前一直压制在1955下方,并且回落还在创新低,到时候再跟随空单也可以,现在先不着急进场。

白银,今天来了一个大幅低开,日线看着有点偏空,9月10日的冲高回落,打破了所有反弹的强势,今天压力在27,周线方面还是以10周线作为支撑点,估计这段时间都是以横盘整理为主。 

原油,上周三直播就给了一张单子,以38.7作为防守的点,37.7-38的区域空,结果到了36.7附近,但最近一直也是横盘整理,而油价走势相对比较明显,仍然是以偏空为主,压力集中在38.7-38.5之间。今天继续以此为压力持有空。 

黄金:1950附近轻仓空,损1956,目标1940-35,突破1956回撤1955多,损1948,目标1965. 

原油:37.7-37.8今天反弹上来继续空,损38.7,目标36.5-36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金银反弹戛然而止,现价直接开仓空

下一篇:李生论金:中美关系频繁“王炸”,黄金避险随时激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