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突破1950,多头随时加速度

2020-09-07 13:40

人生,如一场修行,得意时,一日看尽长安花,艰难时,潦倒新停浊酒杯,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这是激励,更是鼓励。

时光,总像林花谢了春红,脚步太匆匆,在追寻盈利的路上,谁人不是历经孤独的夜,所有谈及的过往,都是平凡的波动,被你我的羡慕镀了金身!

不要,指望着金价会继续下跌,形成所谓的单边,这只是你的一厢情愿! 

我,不建议任何人,在现有的阶段,长线布局黄金的空,留给空头的时间不多了,空间也非常的有限。 

首先,今年疫情影响或改变了全球整个经济贸易的进度和结构,失业率的飙升,就业问题凸显,这只是一个燃点,一切糟糕的事情才刚刚开始!3月份所有人开始变卖资产,现金为王,无论是股票、债券、黄金、白银、原油……都被一夜间抛售,哪怕黄金被错杀,没人顾得了这些。 

然而,随时经济形式的恶化,通胀问题越来越明显,4月初,美联储为了挽救经济,连放大招,无限量化宽松,导致美元大幅贬值,其实在过去也出现过通胀的问题爆发,黄金成为了投资者长期青睐的投资标的 

另外,美国大选让所有人开始变得紧张,谁到底在11月能赢得美国总统大选,拜登和总统,两个完全不在一个维度的竞选者,这就意味着两人从此在经济领域完全不一样的手法,无论谁上任都会在竞选的这一过程中带来很大的不确定性,而黄金的避险就来源于不确定性。

除了经济、贸易之外,中印、中美地缘风险,这种不断升级后紧张的关键,才是更大的不确定性,而且这种关系是近代以来最糟糕的一次,涉及的面比较广,在经济、科技等多维度出现了裂痕。

 

短线,金价还是受1950美元/盎司附近的压力,但上周五非农数据影响下探底回升,也是要注意的,尤其是1910-1880的区域,随时会迎来多头的反扑,但日线短线方面,还是要关注亚欧盘对1950的突破情况,只有这里突破了,那么多头才能形成,不要着急进场,1950破了再多即可。

白银,周线已经调整差不多了,走了一个顶底转换,白银还是比较抗跌,今天的反弹也较为明显,如果白银持续反弹,黄金也会提前反转,白银防守22的位置,周评中也做了详细的说明,向下空间有限,暂时放弃空,但长线多可以在25-26的区域考虑。

原油,这两天还算有点动作了,涨跌是一方面,关键得有波动,所有的交易基础是建立在波动上面的,如果没有波动,一切的分析就失去了意义,上周五冲高回落以42为压力,迎来了瀑布下跌,直至38.5附近,其实38也是非常关键的点,近期还是在区间内宽幅震荡。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非农数据迈向均值,1950突破金价转多

下一篇:李生论金:美国虽就业情况激增,仍无法改变金价长期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