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如期迎瀑布,日内有反弹可能

2020-09-03 13:50

单边,不在于长久,而在于合适,每一次,尽力摘不到的星星,才是最闪亮的,得不到的利润,才是最渴望的,暴涨的时光不经意间走远了,带着悲欢离合的故事,带着长线投资的誓言,无声无息的暗淡退场,留恋是有的,却无人理睬多头的叹息,但,不用如此惆怅,谁又能知道黑夜后的黎明何时再照进光芒!

周三,黄金依托凌晨高点1973的压力位置,在亚欧盘小幅反弹测试1970附近之后,迎来了瀑布式的下跌,抵达1953的支撑范围内,整个走势与判断如出一辙。

美盘,1954的反弹让想做多的人有些欣喜,但这只是数据的推动,晚上的行情已无法改变空头的局面,直播时给出了1964-66的区域继续空,而且目标坚定的给到1930附近,引发了不少人的质疑,甚至有人谩骂,但那又如何?能懂我心者岂是一般人!
结果,1954到1968的反弹,成为了全天当中最大的“诱多”,反弹之后从21点开始就向下暴跌,一口气跌到了1932附近,整个空头全面进攻,这个下跌一点也不例外,从早上1970建议空,到晚上反弹之后1965再空,非常明显的趋势而已。

为何?我没有在1954做反弹,因为在单边下跌的行情当中,我的交易系统是以压力位置突破来衡量空头是否结束,而不是用支撑位置来测试反弹或反转,就像1954,这是早间空头离场的位置,这并不是做反弹的点,而1975的突破,才是衡量全天多头是否成立的关键所在。

在行情的判断当中,多数人的逻辑从根本上是有问题的,当天亚欧盘下跌,晚上就不能找支撑,认为跌了很多了,没有必要再跌,而是看到支撑或反弹就以为空要结束了,这种逻辑是错误的,正确的判断是以起跌的位置为判断,突破了说明转强,没有突破则还是继续空,永远不要猜测市场的顶底。

今天,要公布美国至8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100.6万,市场预期95万,另一个是美国9月贸易帐,前值-507亿美元,市场预期-580亿美元,数据是一方面,更多的还是盯着价格的变化,就像昨晚一样,消息公布后很多人赶紧跟着数据交易,结果被洗了个空。

如图,短线黄金方面早上没有急跌,凌晨压力位置也不是太明显,而是以1945附近震荡为主,这个走势方向不明朗,更关键的一点是马上临近非农就业数据公布的时候了,行情波动的范围会本能性的缩小,今天亚欧盘先不动,如果能持续反弹,美盘前或欧盘借机跟随就行,今天向下的空间有限,无论多空还是要等待。

白银也一样,好不容易起来一点,结果还是掉下来了,幅度也算太大,如若能借助数据或非农的推动,打破29的压力位置,那么后势的上涨才能一马平川,现在仍然需要多看少动,而纸白银持有者,更应该是耐心等待,不能毛毛躁躁。

黄金:今天黄金有反弹的可能,先不着急进场,如果美盘前持续反弹则进多博冲高,而向下破位了新低反弹随时可以空,亚欧盘多看少动。

原油:继续保持41-42的区域的布局,损在38,目标待定。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美联储维持低利率,金价突破1975则转强

下一篇:李生论金:非农数据迈向均值,1950突破金价转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