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金价短期压制1932,原油很快启动上涨

2020-08-26 15:58

相逢岂会别后忘,风雨曾经似锦堂,真正的独孤不是一个人寂寞,而是在无尽的喧哗中丧失了自我,市场当中遥远的距离不是未来的单边,而是当下市场早已风轻云淡,你却对过去念念不忘。

这三天,金价延续了前期的弱势,以冲高回落的方式延续回落,1910的支撑随时可能会破位,自2000的高点持续走弱,尽量多数人仍然看好未来黄金的上涨,自2006年到现在,黄金每次会受美国债券的影响,当债券收益率下降的时候,黄金将随之上涨。

尽管如此,黄金受到美元指数的反弹,进入到了相对弱势的回调当中,美联储会议纪要可能不及预期,鸽派的预期变得越来越热,周四,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全球央行的年会上发言,未来通货膨胀的预期会成为关注的焦点。
还有一点,这段时间市场波动性不是太大,主要是小范围内的整理为主,周线还是守在10周线的位置来回的整理,但反弹后也是压制在5周线的位置,暂时性卡在这个区间内波动,而周二的时候延续弱势,支撑在1915-1914的范围内

如图,金价在1910的支撑比较明显,这里失守了,本周将向1890附近靠拢,长时间的整理之后,在等消息面的突破,今天先关注1910-915支撑的得失,突破后再顺势跟进,现在虽然有所反弹,但1930突破之后,才能形成继续向上反弹,否则,这种上升很难延续。

原油,整理的差不多了,突破了43的压力位置,虽然现在力度还没有表现出来,但整体方向没有问题,38的支撑依然有效,突破后的加速随时都有可能启动,暂时性还是继续持有41-42范围内的多单即可。

黄金:1920-1923空,损1933,目标1910-1900,突破1933回撤1930反手再多

原油:仍然保持41-42的区域建仓多,以38作为防守点即可,目标待定。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金价待区间突破,原油仍要蓄势待发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大幅拉锯陷震荡 原油布局中长期多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