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金价待区间突破,原油仍要蓄势待发

2020-08-25 15:58

人,不能因为害怕失去,而不去拥有,人,也不要因为懂得世俗,却忘了单纯,成长就像走夜路一样,既没有灯也没啥人,但正因为黎明很美,所以要学会酷酷的走下去,撕心裂肺的坚持,不过是对亏损不甘的表现,学会等待,懂得善待,不再因为涨跌而生气的时候,一切都变的更美好。 

周一,黄金亚欧盘没有太大的动静,一直压力在1956的下方,保持着相对的震荡,直至美盘,一场完美的诱多上演,先是冲破1956的压力抵达1962,当所有人对头抱有希望的时候,一盆冷水浇了下来,快速的下跌又回到了1925下方,40美金的下跌,让全场哗然! 

周线方面,金价还是险守在10周线的位置,下方支撑集中在1890,现在来看还有向下的空间和可能,而多头之前的强势,成为了过往和回忆,1890的位置不能破位,如若这里破位了,那后面的行情就会长时间高位宽幅震荡。 

美联储,今年以来不断在制造投机的泡沫,将债务水平推到了美国历史新高,极有可能超过美国本身对于债务的可承受能力。这场由疫情带动的债务问题,到底最后谁来买单?成为了未来可能出现的问题。 

据统计,2020年底前,美国的债务水平将达到25万亿美金以上,过去200多年的时间里,美国达到了20万亿美元的债务,低利率或零利率的背景之下,尤其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美国经济的崛起更多的是人为的。

或许,未来长远是对金价的一种支撑,但短期技术面,并不支持现在就强势上涨,周一冲高回落,让这种短期的调整更成为了可能,现在卡在区间,4小时选择方向,而金价一旦失守了1910,基本这周又是个收阴的行情了,很难再起来了!

 

如图,4小时现在卡在了1910-1960的区域,近50美金的波动行情当中,而在此区间的涨跌,对于未来而言不重要,只要突破了,那方向就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更多的还是关注区间的突破情况,只有这个区间突破了,未来的行情才能够得到有效的推进,稳健的或长线投资者可以等待突破后再入场。 

原油,没有太多需要写的了,一直徘徊在42附近,这个时间已经近3个月的时间了,下面支撑还是在38,基本上每天的思路都是一样的,还是原来的策略没有太大的变化,只要不破38,思路上就没有改变,还是仍然保持看向上的突破。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突破1956后,多头才能发力

下一篇:李生论金:金价短期压制1932,原油很快启动上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