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今天将破2000,白银突破27.7欲加速

2020-08-18 14:15

刮风的时候,学会一个人颤抖,而不是奢望谁的手,小时候都有无数个梦想,长大后却只想好好活着,笑笑都能过去的事,何必弄的人尽皆知,交易本是一场漫长的自娱自乐,再优秀也会有人不屑一顾,再不堪也有人视若生命,盈利时不要得瑟,亏损时不要堕落,所有失去,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市场欠的,待日后足够强大,你可连本带息一起拿回!

周一,金价没有延续下跌,而是以持续的反弹为主,尤其在美盘突破1966的压力位后,一路加速上涨,最终在今天早间创下了1995的新高,这一位置的突破,为后面的上涨奠定了基础。

美元,这段时间以来,一直走弱,破了93的支撑,美债收益率也有所回落,美元指数已经跌到了近期以来的新低,而10年期美债收益率也在持续走弱,美联储如若未来允许通胀超过2%以上,势必会继续扩大美联储货币宽松的预期,对于金价再次有提振作用。

现在,随着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的持续,美联储挽救美国经济之下,已经实施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货币宽松,这一定会导致美元贬值,而非美货币像欧美、镑美、黄金、白银、原油等都会受美元贬值的影响而继续走高。

其实,震荡行情当中的交易,更多的还是偏向于小仓位测试,就像周一1966的位置一样,没有破位之前,入场多倾向于左侧交易,而突破了1966就不能对空头抱有任何幻想,及时转变思路才是王道,1966反手到1995也有近30美金的距离,而周一金价向上突破之后,1982安排了多,同样在1995止盈离场,方向对了,位置就不会显的太重要了。

 

如图,1小时方面,经过一轮横盘整理之后,下方支撑位置在昨晚最后一次调整的位置1979,以此作为多空分水岭的位置,向上冲击的压力在2010-2015的范围内,虽然附图指标MACD出现死叉,估计会横盘整理,用时间换空间,为后面的上涨做足准备,也就是今天在1979的上方任意点位先进场多,破位了1979再转变思路。

白银方面,已经成功突破了27.7的压力位置,回调的支撑点在27美元,守住了这里,银价将继续上涨,周线方面的收线很漂亮,上周下探刺穿5周线之后,收线于均线上方,整体方向继续以多为主,尤其是以27下方作为防守的位置,没有破此位置前,继续做多白银。

原油,虽然2个多月的时间一直保持着震荡整理,但下方回调只要38没有破位,则继续持有手里的多单,近期多次提示41-42的范围内布局原油多单,油价可能会随时因为地缘问题而引发暴涨,但前期需要做足准备,为后面的拉升先布局,手里有原油多的可以继续持有就行。

黄金:1990-1992现价直接多,损1978,目标2010-2015。

白银:以27作为多空分水岭,调整后可入场多即可。

原油:41-42区域的多继续持有,空仓的如果给到这个区域仍然可以多,以38作为防守位置,中线持有。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1966多空分界点,原油短期酝酿多头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成功突破2000,今日金银有调整风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