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金银暴跌后反弹,仍不改多头趋势

2020-08-14 13:53

我从不担心努力的不优秀,只担心优秀的人比我还努力,任凭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红尘滚滚,人欲横流,唯笃定不乱一心,经目之事,犹恐未真,背后之言,岂能全信?风不来,树不动,船不摇,水不浑,大部分的痛苦,都是不敢离场的结果,没有行情中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执着。

周四,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亮相,前值119.1万,市场预估值为112万,公布为96.3万,这是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首次破100万大关,这也表明着美国经济在不断的向好的方向发展,将对市场起到一定的提振作用。

不过,相比过去的数据来看,初请失业金人数仍然高于过去的平均值,经济复苏的周期仍然还很好,美元得到短期支撑,从长远来看,美元还是具有下跌的空间,而美元的持续走弱,势必推动非美货币:镑美、欧美、黄金、白银等货币的再次反弹或延续多头。

未来,关于黄金长线的方向,基本都相对一致,短期走势分岐较大,因为黄金的避险有一部分来自于疫情引发下的经济下滑,而另一部分还因无限量化政策引发的货币贬值,通货膨胀,还有地缘政治风险的加剧,这些都是关键的主推力。

这周,金价暴跌之后又探底回升,并没有持续下跌的迹象,而周、月线走势仍然完整,反弹突破了1950的压力位置,连延续刺探都没有,这样的行情在亚盘其实不太好交易,行情是否会延续前一日的行情,仍然是个未知数,但可以把交易的节点推到欧美盘,以顺势跟进为主要日内交易的策略。

如图,自金价下探1860附近后,一路慢涨反弹,高点不断被刺破,而低点持续抬高,以小趋势线作为支撑点向上,而今天又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周线收线的日子,连续两天的反弹,如若本周能收在1950的上方,刚好就卡住了5周线的支撑点,那么下周势必将继续向上冲击新的高点,未来黄金的方向仍然看好。

白银,反弹更是强烈,刺穿了5周线的支撑位置之后,强势反弹回归27美元的上方,收十字K或收于26.3的上方,都将不改白银强势格局,22美元仍然是白银多空死守的关键点,日线以26.5为支撑点,守住这个位置,继续向上反弹,虽然小时级别有调整的迹象,但幅度和空间有限。

原油,动作幅度不算太大,徘徊在42美元附近,一直没有太大的波动,最近一直在41-43的区域来回的过山车,原油如果已经入场,就耐心的等待吧,太多的言语不如行情的突破,这种横盘很容易消耗交易的情绪,而当多数人开始情绪低落的时候,反而是行情要启动的时刻,再耐心一点吧。

黄金:回落1940-1937的区域多,止损1930,目标1960-1965.

白银:回落26.5-26.7的区域多,损在26.00,目标28-28.3

原油:继续以38作为防守的点,回落分批进场多,但要控制好仓位,因为横盘不要重复加仓。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以1950为守短线,中长线金银油看涨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1966多空分界点,原油短期酝酿多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