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以1950为守短线,中长线金银油看涨

2020-08-13 15:24

总有一天,我会千杯不醉,万人仰望,笑容得体,再也不提及远方,眼下即是最好时光。曾经的单边,终究是部分人留下的狼狈,以为震荡会冲淡一切,其实只是徒劳,单边才是所有人的向往,当幻想与现实面对时,总是一半人开心,一半人痛苦,若太多不切实际的希望,又何来撕心裂肺的绝望!

最近,金银迎来了断崖式的暴跌,一场下跌让整个市场冷静下来了,周三行情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还是修正为主,中途修正下探后,反弹也只是过眼云烟,金价压制在1950的下方一直持续整理,暴跌后的行情没有延续性,说明这种暴跌只是暂时的。

3月份,由于全球经济被突然按下“暂停键”,黄金市场也被错杀,导致金价大幅下跌,最终还是迎来了以1450为支撑的长期上涨,这种下跌无法埋没黄金的避险属性,由于美元持续的贬值,将导致金价再次回归原有的属性。

这一次下跌,也同样的道理,在昨天博文中已经做了比较全面的诠释,俄罗斯疫苗跳过三期试验,直接进入量产,也无法解决目前全球经济恶化的情况,货币贬值,经济下滑,以及就业情况糟糕的局面,不是一个简单的疫苗能解决的。

况且,即使疫苗得到量产,开始注射,但确诊的人是否打了疫苗就能康复?疫苗的作用在于防御,而不是特效药,能让目前感染的人得到瞬间康复,这才是根本之所在,“卖预期、买事实”被这一次的暴跌非常完美的诠释,时间,会给我的判断打分,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图,隔夜金价虽然反弹,但还是没有过1950的压力位置,这是关键所在,前期下探1862附近,而昨天的反弹只是个修正,未来对黄金趋势上的判断没有改变,并不意味着现在就急于做多,而是要等待最后一次下跌前的高点被突破,比如现在的1950,到时候再反手布局中线,偏向于右侧的确认行情,只是现在对于未来的判断,我更倾向于多,短空只是日内的一些计划而已。

白银,下跌后反弹,以26.3为压力点,小范围内波动,而5、10日均线死叉向下,22的位置依然会成为衡量多空的关键点,当这个位置没有失守的时候,白银未来的目标还是能到新高附近,短线调整修正很正常,不需要太过紧张,今天关注26.30的压力位置即可。

最后,就是原油了,周三盘中持续反弹,43的位置看似有压力,但也是假象,油价只要有回调的机会,在38美元没有破位之前,仍然是以低多为主来布局,一旦向上突破,就可以将手里的多单转化成中长线来持有,这个时间节点不断逼近,很快,原油会启动新一波单边。

黄金:反弹1737-1742的区域继续空,损还是在1950上方,目标则在1910-1900。

白银;关注26.3的位置,但短线方面白银不建议空,25美元以下可以纸白银进场,即使以20作为防守,也是20%的回撤,现货则以杠杆和仓位来推算防守位置22下方即可。

原油:原油方面我的建议是用可承受资金,以38美元作为防守点,推算出来入场手数,分批中长线布局。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俄疫苗至金银暴跌,卖预期买事实而已

下一篇:李生论金:金银暴跌后反弹,仍不改多头趋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