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金银已疯狂拉升,距2000美元还远吗?

2020-07-28 10:34

如果时间错了,每一秒的跳动都将是一次错误,表停了,最起码每天还有两次时间是准的!年轻时都想变成任何人,除了自己,不是仙人掌,何必那么坚强?尘封了半生的笔,终因你而提起,从此便抒写下单边的故事,转而写颂歌!有一种缘,放手成风景,有一颗心,转眼见真诚!真不需要太多复杂的剧情,只想确定你是否在我的故事里!!!

7月以来,开始慢慢失眠,金价每次加速上升,已经到了1967美元/盎司的高点,历史一次次的被见证,距离2000我也不知道还有多远、多久,我只明白,真的不要轻易的逆势,可能随时会有你所幻想的空,但那不是你我能捉的“风”。

白银,早上已经涨了6%,从11美金一路到现在,尤其在18-19美元附近长时间的整理,为的就是今天的炫丽与光彩,说太多真的无用,只是在那些错过的人及做错的人伤口撒盐,你知道,这不是我的初衷!

单边,有时候伴随的就是恐惧,更准确的说是“恐高”,很多人不敢参与,是怕做到山顶,怕进去之后瀑布,但这些人却从不担心空了之后大涨,认为涨了这么多了,怎么可能一直涨?不信邪,总想与市场较量个高低!

其实,很简单,高点在哪我不清楚,但唯一明白的就是支撑不破不空,就以昨天为例子,回调后的支撑集中在1930-1928的区域,那么止损点其实就是在1925附近,只要这里没有失守,调整就不用担心,数据也不用关心,只盯着1925有没有失守,这里破位了,举手认怂,转变思路,这里没有破位,就不猜测顶什么时候来。

大不了,最后一次进场的多挂了,但为了一波单边,它的牺牲是值得的,当最后一次入场的多被清场后,行情就进入到修正,或进入到减速的过程,那个时候再准备空,或者计划空,为时不晚,并不比那些天天猜测顶的人少赚多少,但为了抓一次空,无数次的逆势,这才是最大的愚昧。

好了,说一下今天的行情吧,早间金银继续大涨,亚盘的波动明显比较强,加之近期全球局势不稳,欧美再次加大经济刺激,这会导致美元贬值,而美元指数也在持续走弱,比特币BTC也在今天出现了大幅的拉升,站上了11000美元,黄金的强势仍然,不断的寻找支撑,上移止损,来博取更大的利润,而地缘风险的加剧,也会刺激更强的买盘参与!

如图,早上金价来了一波快速的拉升,下方的支撑有两个点,一个是1960,另一个是1951,其实这种行情支撑要放在小级别K线中寻找,1小时、4小时很难看出来,加上强势的拉升,都担心会出现突然反转,市场疯狂的时候,风险也随之而来,所以,更多的参与要注意防守位置的把握,今天1950可以作为衡量多空的关键。

原油,有点看不太明白行情,昨晚安排了1932、1935的两次黄金多,白银24-24.2的多都到了目标,结果原油把我洗了,但油价近期的洗盘,我一直也在瞄着进场的机会,横盘的时间超级长,后市带来的单边也不会太小,但现在仍然需要密切的观察,主要的精力还是放在金银上面。

黄金:1960附近可以多一次,损在1950,目标1980-1990,其实最后一次上升前的支撑不破位,在哪多都一样,守住防守的位,什么时候多止损了,什么时候调整思路!

白银:短线方面支撑在25-24.8的区域,靠近这里或以此位置下方作为防守位置跟进,要关注26附近的压力,纸白银长线可在防守位置挂对等套利单,以防突然性的暴跌,然后让盈利自己跑就行!

原油:近期多观察少动,但预感很快会有单边,而且力度不小,要注意区间的突破,现在仍在不断洗盘酝酿过程中。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1920已被拿下,何来勇气还空?

下一篇:李生论金:美联储无新措施,金银仍先空后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