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多头突然改了目标,金价下一站直逼1920

2020-07-24 15:57

带着面具时说虚伪,摘下面具问是谁,生活的阴沟里,仍然有人仰望星空,忍受黑暗,为的就是见到阳光,你是震荡时未止的心跳,我是单边时胸前的记号,在每一个星光陨落的晚上,有人一遍一遍数K线中错过的落寞!习惯了什么都无所谓,但并不是什么都不顾及,这样的单边,一生遇不到几次,何不拼尽全力让自己做的精彩!

7月23日,国际金价直逼1900美元,仅差不到2美金,冲击了1898.25美元/盎司,来的不突然,但冲的很给力,多头就像点燃了引擎,一周不到的时间,就从1800到了1900附近,100美金的涨幅速度极快,快的很多空头来不及掉头,快的很多多头来不及上车!

我说过,这只是开始,现在很多人还盼望着1920前高点成为空的希望,当1920失守了,我看到时候拿什么理由空?为了一个空,错过了这么大一波的多,何苦?何必?有人从1700下方开始中线空,一直喊叫着要到1400,可惜,凡是跟着空的全是信任,结果,信任换来的是从此的别离!
什么时候见顶?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我又想反问:为什么要见顶,多数人用真金白银每次猜测顶底,跟随才是这个市场交易的精髓,1920的高点很快会被冲刺,过后向2000美元迈进,经济下滑带来的影响远远超过2008年金融危机!

最近,中美再起摩擦,中方决定关闭成都驻美领导馆,离岸人民币重新回到7元上方,近期将有再次上升的势头,同时,10年期国债指数也重回100,中美关系裂痕越来越大,动荡因素加剧,黄金没有不涨的理由。

另外,这种大波动的行情,止损要也跟着成正比,不能还是震荡行情中的思维,止损的目的更多的是来测试多空的力量,平衡盈亏关系,而不是用来被打的,如果止损打了方向改变了,这个止损的意义非常大,如果损了又朝着预期的目标走,说明设错了空间,而不是设止损是错的,逻辑上不要走偏!

如图,1小时当中,金价的支撑上移到了1880的位置,而防守的点到了1870,短线修正之后再蓄势上冲,上过就不是1900这个压力了,而是直逼1920前高点,让9年前的历史重现,前面手里的多单可以通过不断上移止损,然后加仓的方式,变成中长线的交易,只要回调没有失守1870,强势的上涨就没有改变,黄金如此,白银也一样。

原油,冲击了42的上方之后,并没有守住,4小时走了一个小级别的双顶形态,然后又回到了40附近徘徊,这一波行情的酝酿时间够长,横盘的时间有多久,突然后的单边就有多长,一切的等待就是单边的光临!油价方面还是在38-42的区域内高抛低吸,以波段交易可短线测试即可,中线机会还不明朗,起飞前我定会四处通告!

黄金:1885-1880的区域直接可以多,只要防守1870没有失守,我在1915-1920的高点等着!

白银:以21.30作为衡量多空的关键,然后继续看多头向25发起进攻!

原油:原油近期在38-42的区域内震荡,适合短线博弈,没有中线机会。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原油已显单边迹象,黄金挑战1900不是梦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1920已被拿下,何来勇气还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