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金银已吹响号角,坐好扶稳等加速

2020-07-21 17:50

默默期待,相信单边的存在,震荡中的无奈,最后终有信赖,眼泪流下的瞬间,才明白我声嘶竭力用意,我的观点明明你很在乎,却不敢去在乎,手里拿着空,哪来的勇气相信上涨的观点,假装看不见也无法改变,弯起嘴角,没有偷笑,只是苦知,转个身,留个念,只是看见有落寞,有无奈,有点伤感的背影!

金价,终于突破了1820美元,以前,有人以为我说笑,有人以为我胡闹!这只是开始,上的是“前菜”,“主菜”还没有上桌,不用惊喜,不用佩服,坚持住,让多头再飞一会……

这一次,自非农数据利空之后,金价探底回升,一路飙升,自上周五从1800-02的位置已经安排了多次的多单,1820位置的突破,为后面的上涨奠定了基础,中线的空单基本死于腹中,我更看好未来1850-1900,而不仅仅只是当下。

今天,重点说一下白银,经历了一次去年9月份从19.6暴跌至11美元,再加上5月份芝加哥交易所出现原油负数的结算价,整个市场极度的悲观,往往机会就诞生在这样的时候,白银自11美元的低点位置一路“爬坡”,隔夜突破了19.6并且抵达20.30美元。

最近,关于白银我的观点就是直接进场,犹豫往往就会错失,19.6突破之后,下一个就是21美元,这里也很快会被拿下,从月线当中,可以非常明确的看出,探底是为了洗盘,盘干净了拉升起来才能更轻松,短期可以看到的目标点在25美元的位置。

也就是说,从现在还有25%左右的利润空间,其实很久前,金银比值出现大幅增长的时候,就不断有人进来做白银的中长线,黄金上涨,白银滞后,想着分享一下白银后发制人的成果,多头起来的时候,就不要着急着跑,拿了半年、一年,就是为了回本,为了2%、3%的利润,那持仓的意义又在哪?

所以,白银的多头继续持有,等待着21美元的失守,那时候会看到白银多头有多疯狂,既然选择了坚持,那么就要等到有期望的利润,银价上涨,会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与黄金之间的差距,必定,金价已经创下了2012年以来的新高,而白银却在2018年的高点都没有突破,再不上涨,这金银是要分家了!

黄金,早间横盘整理,突破1820之后回落,这只是修正,不是见顶,不要看到横盘或调整,总是大喊见顶了,上升行情,压力是用来减仓或离场的,而支撑是用来入场的,不要搞反了,在上升行情当中总是找压力位置空,空一次被杀一次,一次次的被单边行情蹂躏,自己却浑然不知。


如图,现在的金价蓄势待发,横盘后就会发力,今天1818-1820就可能直接被拉升,不用期待着深度的回调,昨晚冲击突破高点后的横盘,已经说明了多头很强势,就看有没有勇气,1800不敢进,1810更不敢了,更何况1820,只要有人说空,马上立即行动,我却实在无法陪你玩笑,我也无法迎合你的想法,这是真金白银的市场,宁愿你不喜欢我,但我不希望用让你离开的方式,喜欢这一瞬间。

原油,跌到了40附近反弹,这个过山车的时间太长了,我对原油都有点讨厌了,来回的区间震荡,发挥不了我这单边的水平,单边是我的强项,也是我的最爱,而震荡的行情消耗了交易的热情,还是多看少动,只在明朗的市场博弈。

黄金:1818-1820直接多,损1810,之前的多单统一上移止损,继续持有即可,目标1830-40-50即可。

原油:原油反弹关注41.5的压力位置,区间震荡,目前有反弹,但暂时不参与。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三角整理完毕,多头集结等起飞

下一篇:李生论金:金银多头已到站,金价下一站1900美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