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上车时间紧凑,很快将向1900大跨步

2020-07-15 14:24

曾经以为,持有是不容易的,后来你才明白,原来舍弃更难,好的牌手不是打好每一把,而是懂得弃牌,有时候,不是对手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手看的太重要了,好比想把一个朋友留在身边,就要让其知道,你随时可以离开,市场往往能看穿多数人的逞强,击穿少数人的脆弱。

最近,金价震荡当中带着倔强,几轮的反复过山车,依旧没有改变强势的格调,而昨天盘中强调了1804-05压力位置的重要性,没有突破前,先看一波回落,于1799-1800的区域安排的空,也很给力的抵达了1790的低点位置。

美盘,刺探1790之后,多头反扑,有效突破了早间高点1802-05的范围内,之后的回撤就是为了更有力的拉升,而1810-1815的突破才是决定最关键的点,但这只是时间上的拉扯,我预计本周将有望再创新高,突破1817的前高点,慢涨的行情必然加速,日线一直在酝酿当中。

美联储,没有太大的动作,美国疫情受影响仍然很严重,全球经济复苏并没有预想的那么顺畅,中间夹杂着太多的可能性,今年经济想着突飞猛进,可能有点痴人说梦,或过于乐观了吧,这都将成为推动金价向2000美元迈进的最大动力。

2008年,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可能只有85后才有所感触,或70、60、50、40年代的人更有经历,年龄太小无论是机会还是危机,所带来的冲击力都会减弱,而金融危机影响着以美国为主的全球金融,但冲击最大的是美元,亚洲区国家所感受到的威力已经大幅减弱。

此刻,疫情之下的全球,所带来的影响,远远超过金融危机,但这不是系统性金融风险,触感并没有那么强烈,但依旧很“疼痛”,08年之后,金价一路飙升,在3年后创下了1920美元/盎司的高点,避险情绪的推动及经济下滑带来的影响,后发之力远比你我想象的更强悍。

为什么,这一次,却很少有人相信黄金能突破2000美元?其主要原来是过去多头被鼓吹过无数次,狼来的故事讲多了,就没有人信了,当多数人不信的时候,狼却真的来了。之前我讲过1800不是梦,很多在1700-1750区域建所谓的中线空的人,不知现在过的如何?而现在又有人在1800附近计划中线,当金价过了1900的时候,我希望这些人安好!

上图,4小时K线走势当中,上升趋势完好,即使短线方面有所回落,但1810-1815的压力随时将被突破,在过去长达2个多月时间的震荡之后,突破了1700-1750并且站稳这个区域,白银的上涨就是非常明显的指示,银价19.6随时会被突破,今天金价一个是关注1804的支撑,另一个则是在1795-98区域的支撑,都将成为布局多的位置,稳健的我的建议是1795-98的区域或突破1813之后,这一次别想着1813突破了能像上次一样再下来。

白银方面,就不要乱折腾了,最近不少人咨询我,关于白银的后市,我只有两个字“持有”。很多人在上一波行情中进了中线,结果跌到11美元扛到现在,把股票的钱拿来做白银,结果股票起来了,白银好不容易起来了,又打算要跑,多数人的交易已经变成了“回本”为终极目标,银价在18附近长时间的横盘,既然突破了,就安心的拿着,站上了20-21后才能加速度。

原油,过山车的调子还没有改变,再次跌到39附近又起来了,来了一个4小时小“W”底的走法,但翻到日线,几乎看不到波动,一直保持着横盘整理,在小时或4小时级别来回的洗盘,反弹还是要看41的突破情况,原油EIA库存数据同样要关注,以41为压力继续回落走震荡。

黄金:1800-1795的区域都将可以布局“中线”,而1813-1815突破后没有建仓的同样可以进场,这一次的起飞目标在1900-1910的区域。

原油:40.5-40.7的区域轻仓按震荡操作,41.20作为止损点,短线39.5-39,仍以震荡对待。

白银:手里无论是现货白银,还是纸白银,都可继续持有,耐心等待突破19.6后向21前高点位置挑战。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原油反弹靠近40空,黄金1804突破跟多

下一篇:李生论金:A股暴跌大幅洗盘,黄金仍在蓄势待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