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金价剑指1800美元,原油继续盘整待破

2020-07-01 14:10

过去的事,交给岁月去处理,将来的事,留给时间去证明,真正要做的就是抓住当下,如今天能让人有安全感的,无非是出门时手机满格的电及充足的余额,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的多了,看的也透了,快乐却反而少了,你我都怀念,那些年,未来遥远的没有形态,单纯的没有烦恼。

周二,金价经过一轮调整之后,再次创下1785美元的新高,而向下的调整,成了完美的诱空,快速刺探1765的低点位置,而后向上拉升,这个调整判断到了,但没料到只有5美金的距离。

这一次,金价的上涨并不意外,长期都将是这种态势,洗盘之后继续拉升,很快1800美元的位置就会失守,不用想着会有中线的机会,手里的空单不设止损,或者低位的空单一直扛着,总想着会有高点迎来瀑布,都绝对是痴人说梦。

现在,经过一波强势推高之后,1779-1780的区域不仅是之前顶部突破之后,形成的顶底转换,更是最后一次拉升1785回落后的支撑点,今天不用等待深度的回调,横盘整理之后直接拉升的可能性较大,突破后可以看到1795附近。

另外,白银虽然近期没有深度回落,但向上突破18.40的前高点,还需要一鼓作气,白银整体方向还是以上升为主,只是前几个月的调整,一下子从19.6美元暴跌至11美元附近,幅度非常的大,而这次慢慢向上爬,仍然需要时间等待。

白银,突破了18.4将会加速向上,去挑战19.6的前高,那个时候,估计黄金早都站上了1800美元,相比黄金而言,白银还是很弱,最起码强的不明显,看到黄金上涨却抄底白银,并不是明智之举,强势的会一直强,而弱势的转强概率不大,尤其是今年避险情绪推动下,黄金会领先其他货币。

最后,看一下原油,从41.6回调之后,37-37.5的范围内形成明显的支撑,但这两天相对走势比较温和,靠近40的位置阻力比较明显,而原油库存数据,仍然会成为衡量油价短期方向的关键所在,如果原油产能继续恢复,油价会继续回到更便宜的价格。

黄金:1783-84直接多,损在1777,目标1792-1795,破位持有。

原油:短线压力在40-40.5的区域,预期向上反弹有限,短线在37.5-40.5的区域内震荡。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非农数据提前,金价蓄势待发

下一篇:李生论金:非农预期利空金银,今晚多空势必一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