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1709多空分界,油价依托37将再走强

2020-06-10 15:24

突如其来的上涨,默不作声的张望,不是行情的错,而是你我没做,我的判断,你的观点,不必急着去反驳,静下心来还要搏,方向不是随意的勾勒,成长却是时间的积累,人生谁都会累,学会笑着说无所谓,要的是自由,而不是堕落。

突破了,向上又突破了,黄金遗忘了非农的利空,强化了周一的反弹,强势当中略有不甘,重新回到了非农的高点,大幅利好的就业,并没有挽救这半死不活的空头,乐观之下隐藏着避险性的担忧,需要时间来发酵!

可惜,早盘的回落,来了场诱空,1697美元的空,被强势拉升所牺牲,破位了1704的高点,没有失落,也没有灰心,美盘回撤给了机会,1712-1713还是参与了多,终于于1720离场,也算扳回了一局。

美国,疫情确诊仍在继续,骚动下的动荡,就业情况有所缓解,失业率仍然高居不下,二次感染的可能也在加剧,加之美元指数已经跌至96,这一次的创伤需要长时间的治愈,才有可能让美国经济得到“康复”。

同样,美股也在无限量化宽松的挽救下,迎来了持续性的走强,美国经济也在向疫情前状况修复,可量化政策带来的副作用,倒逼着全球央行降息,通货膨胀带来的压力也会日渐增强,仍然是不可忽略支撑金价的因素。

这一次,虽然金价自1765走了持续三周的回调,周线级别的背离也非常的明显,时间换空间的走法,并没有打破原有的强势,本以为会调整到1660附近,没料到强势当中未能回踩到位,这一次反弹之后,更加奠定未来大方向上涨的可能。

今天,早间回撤1709成了支撑,1721是非农当晚的压力,突破后将延续强势,仍然需要以1709为来衡量多空,周二自1692涨至1720上方,近30美金的拉升,目前距离下降趋势线上轨,仍然还有10美金的空间,真正的强压位置将集中在1730附近。

最后,来看一下原油,来了一波过山车,简直是洗盘的节奏,以38.8早间高点为压力,快速破位跌至37,美盘又没有延续,反弹来了强势的反扑,又回到了39美元,剩下的时间以38为中轴的震荡,但37没有破位,估计后面仍是强势。

所以,原油方面在39-37宽幅震荡之后,还有继续上攻的动力,日线中轨的支撑没有失守,只是走了一个相对的修正,经过了周二的整理之后,预计油价将突破39,再次延续上涨,向41-42美元挑战。

黄金:1717-1715的区域可以先多,以1709为分界点,向上关注1730-35一线,而失守了1709的支撑再作调整。

原油:38美元下方都是可以参与多,分界点在37美元的位置,向上突破了39仍有更大的空间。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早间1697直接空,原油依托38仍做多

下一篇:李生论金:美联储利率不变,金银油仍具强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