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金价瀑布后迎反弹,原油强势格局不改

2020-06-04 16:29

努力,成为自己喜欢的那种人,即使不无成就,至少会喜欢自己曾经这样努力的样子,遇到不好的行情,酌情处理,适当过滤,遇到好的单边,瞄准射击,果断出手。世上最好的保鲜方式就是不断的自我进步,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和更值得人们尊重与爱的人。


周三,美国5月ADP就业数据出炉了,前值修正后为-1955.7万,预期为-900万,结果出现表现亮丽,仅有-276万,利空金银,推动金价加大跌幅,直奔1690美元而去,直接击穿了1700的心理支撑位。


这一次,黄金的下跌,不算太意外,昨天盘中曾两度安排空,主要是自1745下跌之后,凌晨反抽的高点位置集中在1732附近,以此作为多空分水岭,1726午后安排了一次空单,跌至1713附近离场。


美盘,正在直播的时候,刚好金价出现小幅的反弹,1725-1728的区域同样给出了二次的空,仍然给出的理由是1732不失守,亚欧盘的下跌会带动美盘的延续,要放弃抄底和博反弹的想法,果然,金价迎来了瀑布式的大跌,最终跌到了1689.37美元的低点。


我们看到,黄金跌幅如此之大,而负关联的美元却动静不大,从低点97.189小幅反弹到现在的97.573,相对比较滞后,美元指数大方向的下跌并没有改变,阶段性小范围的反弹,也不会给金价带来太大的影响。


今天,美国至5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12.3万,市场预期相对比较乐观180万,还有美国4月贸易帐前值-444亿美元,预期值-490亿美元,前值与预期相差不大,以及明晚公布的非农数据,都会成为市场高度关注。


早盘,金价开盘之后小幅反弹,虽然幅度不大,但和昨天依托1732鲜明的压力完全不同,昨天的凌晨高点比较明朗,而今天是在1700但金价到了1705,以1745、1725作为趋势线的压力位置集中在1708附近,今天行情向下的空间应该是有限的,不建议追空,尤其是昨天没按我们思路空,今天后悔想借势空的。


原油,周三晚上公布的EIA数据利多,库存继续减少,但由于美盘前原油就已经出现了瀑布式的下跌,从38.15跌到了35.90的位置,数据出来之后,油价出现了一波反弹至37.6,但并没有突破前高点,而回撤的支撑点卡在昨天晚上回撤的位置35.90,近期油价还是比较强势。


黄金:黄金回落至1695-1693的范围内多,损在1683,目标1715-1720。


原油;36.5-36.4的区域可以跟进多,损在35.80,目标37.5-38.00,破位持有。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美元指数大幅下挫,日内金价以1731为界空

下一篇:李生论金:非农数据进入倒计时,金价日内将先调后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