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原油今天中线空,黄金非农再次助力

2020-05-08 15:16

不讨厌生活,只是讨厌没钱的生活,不担心单边,只是担心没抓住的单边,没有登上巅峰的人,有什么资格说自己喜欢低谷?行情不是小浣熊,玩不出那么多其乐无穷。


4月份,中行原油宝"暴雷",油价结算为"负数",很多抄底原油的人一夜打回解放前,走在了维权的路上,不少人庆幸自己不是中行的客户,也不抄底,大骂抄底者为赌徒。


脱口秀演员"池子"与笑果文化之间撕扯,结果扯出来中信银行未经三方同意,就擅自调取客户流水,并且提供给所谓的"大客户",又有人庆幸自己不是中信的客户。


银行存款210万不翼而飞,郅女士发现对公户上210万被农行工作人员转划走,又有人庆幸自己没有百万资产,况且也没在农行开户……


未来,还有什么值得庆幸?哪怕这个概率是万分之一,落到任何人头上,就是100%,就像交易一样,多数人的开心不是自己盈利了,而是看到别人亏损了,似乎潜意识里认为"得不到,就毁掉"成了共识。


周四,美国至5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公布了,结果为316.9万人,可以说是小幅利多,前值384.6万人,市场预期为300万,相比上一周的数据要好一些,但并没有市场预期的那么好。


结果,看到了黄金迎来了上涨,有人就疑问:为什么ADP数据那么差,黄金不涨反而下跌,初请失业金人数虽然利多,但相较前值幅度不大,为何黄金却从1684大涨到1722美元?


预期!这是关键所在,ADP就业数据虽然与前值相差千倍,但与预期却相符合,两者之间吻合,对市场构成的影响就比较小,反而会推动金价下跌,可是周四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是300万,比较乐观,而公布值是316.9万,没有预想的那么好,说明疫情带来的失业仍然

今晚,美国4月季调后的非农就业数据就要亮相了,这才是"硬菜",前面的ADP就业数据、初请失业金人数只是"下酒菜"和"开胃菜",真正给市场带来冲击的将是非农,前值是-70.1万,这一次市场预期是-2200万。


也就是说,4月份美国就业情况,将遭遇"寒冬",这是自3月份非农数据出现"负预期"以来的第二次,而且比3月份的数值高达30倍左右,今晚依旧值得等待,周四没有追空,反而在1691的位置安排了一次多单,非常完美的止盈。


今天,最后一次拉升前的低点支撑在1707-1710美元的位置,4小时指标出现回落迹象,早间冲高之后向下调整,二次反弹的关键是在1721美元的位置,这个位置突破了,多头才能延续,否则,就会向下调整确认1708附近的支撑位置。


原油,破位了26.00美元的位置,之后又二次反扑,再次测试顶部压力,形成了非常明显的双顶形态,靠近28上方明显压力比较大,就在隔夜也同样的冲到28附近后回落失守了25.00美元的支撑,短线方面28成为了衡量多空的关键所在,可以考虑反弹之后布局一次空。


5月20日,将迎来6月原油期货转合约,5月原油期货负油价造成的心理阴影,依然还是在,而这种恐慌将在本月延续,这个反弹既然形成了双顶,又破了颈线位置,可以考虑一次"中线"的空原油,如果成立,将再次考验10美元大关,即使现在原油见底,但也有二次下探的可能,这个单子值得一做。


黄金:今天黄金调整之后可以考虑在1708入场多一次,以1700为界,不过,现在的反弹1722是个关键点,先在1718-19空,防守在1722就行了,破位了下探1708的可能就没有了,到时候直接反手再多。


原油:28上方形成双顶,26下方又破位,在26-27的区域可以考虑中线空一次,以28美元为防守,破位后就认输,下方远期目标定在15-12美元。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未解震荡"枷锁",原油多头宣告终结

下一篇:李生论金:非农碎了多头的梦,原油破24中线有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