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反弹1703承压,原油依托23继续多

2020-05-05 14:59

没有清醒的头脑,再大的波动也会错失,没有严谨的策略,再好的行情也会栽倒,向下的追求只需要放纵,而向上的追求却需要自律。


5月3日,股神巴菲特召开了股东会,表示对此次美联储大举救市的措施,可能带来的后果担忧。此次,股神的股东会首次通过视频召开,不像往年一样人山人海。


今年以来,美联储率先降息,将联邦利率下调至0~0.25%的水平,推出了无限量化宽松政策,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达到了近7万亿美元,两个月不到的时间,负债增加了近60%左右。


不过,无限量化政策之下,美元指数却罕见强硬,一直保持在100附近,本来加大了印钞的力度,美元应该出现贬值才对,而市场却出现了"钱荒",这与教科书上的内容可违背。


这一次,全球经济带来的衰退程度远远比过去一百年当中任何一次的金融危机都要严重,进出口订单也暴跌,阿根廷高达570亿美元的贷款协议,市场预测疫情之下阿根廷极有可能成为第一个破产的国家


另外,由于国际油价持续暴跌,作为原油输出国的沙特也同样危机重重,3月份外汇储备沙特损失了270亿美元,油价虽然出现反弹,但此次疫情带来的创伤,仍旧将引发更大的连锁反应。


五一,本来往年被称为"黄金周",整个店铺人头攒动,如今,疫情之下,早已变得冷冷清清,店铺门可罗雀,金价营业者甚少,鲜少有人光顾,虽然金价受避险情绪不断走高,而消费欲跌至冰点,给放纵的消费泼了一盆冷水。


周一,黄金市场价格亚盘走的还算顺心,以1696为支撑点持续走高,上升至1713的高点位置,中途安排的多单也很到位的于1712止盈,一切都按预期在走。


结果,美盘杀了一个回马枪,冲击1713美元之后回落失守了1702的支撑,又回到了1696的支撑范围内,来回的过山车行情,让原来的交易一下子变得一团糟,多空双双被狙击,而价格却还在1700附近徘徊,周线依旧死守着5周线的位置,日线在BOLL中轨附近来回洗盘。


现在来看,金价的双顶是否成立,还不敢妄言,1740形成双顶之后,下方1660美元的位置并没有失守,这是决定着此次顶部非常关键的点,而短线方面一直在1692上方整理,金价处于修正的状态当中。


原油,比我预期的还要坚挺,以21.40为入场点继续做反弹,美盘直播时安排了21.80的多单,结果今天一看,油价直接到了24美元,这个上涨力度还是非常强,如若保持强势,而有望向28美元的位置靠拢。


日线方面,油价顶底转换的支撑在23.20美元,而4小时也保持了很强的上升,只是在周线方面刚好触碰到10周线的位置,能否有效的突破,还是值得观察,20.80的位置失守了,多头才能结束今天则以23.00-23.20为界谨慎参与多,暂时仍然不考虑空。


黄金:短线方面1702-03的位置有压力,可以考虑空,突破1710则调整仓反手多。


原油:油价以23.00美元为分界点,下方23.6-23.7美元的位置可以轻仓参考多。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1670迎反击,守住1692延续多

下一篇:李生论金:金价来回打"太极",原油却独领风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