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1670迎反击,守住1692延续多

2020-05-04 15:09

 

青春,不再是人生的一段时期,而是心灵的一种状态与期待,只要有诗与远方,青春就在用脚在丈量。疲倦的生活,总要有些温柔的梦想,努力不是非要贪图回报,而是这个过程本身就是自我提升,自己丰饶了,将遇到更优秀的人,拓展更高的视野。

这两天,可能堵车堵的心烦,只要一出门,交通就瘫痪,不停的换道,总错误的以为旁边的比自己快,刚换到旁边道,发现刚才自己的道却又松动了起来,交易亦是如此,今天看股票涨,明天看期货好,回头发现黄金也不错,水平没有提高的时候,换哪里都一样。
不如,像我一样,静静的坐在电脑前,没有人山人海的拥挤,没有人头攒动的热闹,看这温柔的K线上下波动,岂不更好?
本周,市场数据非常密集,又到了每月一次的非农数据,中途有ADP就业数据、初请失业金人数,每一个消息都将刺激市场,美国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115万以上,增长的速度有所放缓,但疫情给经济带来的冲击力依然没有减弱,还在持续发力中。
这段时间,市场波动相比3月份要冷静不少,没有了太多的暴涨暴跌,相对温和了很多,美国三大股脂持续性的反弹,主要受益于美联储2万亿美元的大放水,而其他新兴市场却因为美元的大量发行导致出现大跳水,全球贸易多以美元结算,而其他央行没有发行美元的能力,只能眼睁睁看着美元贬值。
同时,黄金价格在上周出现了深度回调,最终金价跌到1670美元/盎司的低点位置,失守了1660美元,将预示着黄金双顶成立,进入阶段性深入的调整当中,结束了此轮黄金的多头上涨。
不过,上周五金价跌至1670附近,之后出现了持续性的反弹,当反弹突破1678-1682的位置,顶底转换以及最后一次1小时级别下跌之前的高点位置,就将结束了下调,进入到反弹的行情当中。
今天,重点在最后一次拉升前的低点的位置1692美元,周线方面的收线非常的完美,成功处于5周线的位置,只要守住了1692这个支撑的点位,金价将有望延续强势,再次攻城略地。
原油,经过了一轮持续性的下跌之后,差点失守10美元进入"个位数"时代,最终以10美元为支撑点,出现了反弹,但投资者依旧对未来油价的行情表示担忧,受5月原油期货出现负数的影响,抄底的声音少了很多,而油价阶段性的反弹,也是在大区间内波动。
近期,油价强支撑区域在18.30美元的位置,当20.80的位置失守了,又将重新进入弱势波动当中,由于转期之间带来的价格差,会慢慢吞噬掉长线持有利润,并且不断抬到持仓成本,加之不少经纪商已经调高过夜费,导致长线不在是首选策略,主要以波段博弈为主。
黄金:黄金回调见到1693-93的位置多一下,防守的跨度放大一点以1681为界,上方冲起来首要的位置在1715-1720.
原油:早间先以21.40-21.20的区域轻仓博反弹,关注23-24美元,而失守了20.80之后,则可以选择反手空。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依托1692继续空,向下挑战1660得失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反弹1703承压,原油依托23继续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