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原油将再进"个数"时代,黄金跌至1705时起飞

2020-04-27 14:55

 

投资,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不要试图揭开曾经的伤,而要一起携手掀起翻倍的浪,你我的不同在于,你膜拜我的样子,今后依然会拿来取悦别人,而我交付给你的方法,却无法再寻得第二人。不是孤岛,怎会成了上不了岸的潮?我左手不变的萤火是你,右手里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一波负油价的风波,至今还未平息,隔三差五都被议论,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不少吃瓜群众带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调侃着那些因原油宝穿仓而深陷泥潭的人们,抄底曾经被看作是勇敢者的坚持,如今成了被嘲笑的对象。
负油价的存在,让未来油价的波动陷入到了恐慌当中,再也没有人坚信,油价不可能跌到零,也没有人敢再大胆预测油价未来抄底的可能,一切,都变得安静了不少,就连香港期货公司也同样发生了穿仓事件,盈透证券客户穿仓资金高达8000万美元。
4月26日,中行对于因原油宝穿仓而"倒贴"银行的钱,表示暂时不予追缴,这也算是给了那些夜夜失眠的人们一些安慰吧,抄底没成,幸亏没被"抄家",否则,将有不少家庭因而破裂,至少这次中行没有将欠款者逼入墙角,但这个教训却永远铭记于心,尤其对于小白而言,将是最深刻的一次实践课。
现在,市场更担忧的是未来原油宝事件可能再次重演,尤其是其他行的纸原油,那些拿中长线的人悬着一把刀,谁也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负油价得到了市场的认同与理解,而面对疫情不断扩散,美国确诊人数直逼100万,未来的合约当中也有可能再次出现负油价,投资者一定要有防患意识,别让自己成为被动的投资人。
另外,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规模已经扩大至2.2万亿美元,这已经将前几次量化宽松甩了好几条街,这一次的经济衰退并不是金融系统的坍塌,而是由于疫情影响之下的社会体系失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举动得到了大部分美国民众的支持,刺激政策不断兑现承诺,释放更多积极的信号,试图挽救被疫情击倒的经济体。
自3月23日以来,美股市场已经对无限量化宽松的政策回应,三大股指持续性上涨,已经反弹达到了50%以上,此前10天之内美股熔断四次的惊现一幕,到现在细思极恐,美股持续性的上涨,并没有对黄金构成太大的压力。
黄金,在经历了冲击1747美元/盎司的回落之后,虽然冲高回落,但依旧没有改变上升的趋势,依托着5周线的支撑1660崛地而起,重新逼近前高点附近,本周随时有可能刷新1750美元的高点位置,避险情绪的推动之下,金价将延续强势。
然而,原油的反弹,仍然让投资者心有余悸,反弹靠近19美元之后回落,这一点也不意外,这是自3月9日俄罗斯与沙特价格战以来当时低点位置,长时间横盘后失守,而现在的反弹正好成了顶底转换教科书走势,本周油价将继续下跌,技术面仍然看不到反转的迹象,抄底的心思先放一放,多次在18.30上方没有冲破。
所以,油价在持续走弱的同时,将有可能回到个位数的时代,6.5美元虽然秒探,但在后面的波动当中还有回归的可能,15.60美元的位置已经失守了,剩下的就是反弹测试压力然后再向下延续跌势,放弃多的思想,重新整理自己的交易思路,不要盲目的信奉死扛,长线一定是有规则的博弈,而不是闭着眼睛的期待。
黄金:今天黄金以1729-30为分界点先回落,下方1700-1705周线顶底转换的位置再多,整体思路是先空后多即可。
原油:原油反弹至15.8-16.00的区域,以早上高点16.60上方分防守的位置,继续空即可。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原油将上涨至19美元,黄金1720下仍以低多为主

下一篇:李生论金:原油库存濒临"爆仓",黄金将迎多头反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原油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