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1470下方如期大涨,黄金多布局完胜

2020-03-24 13:41

这城市风很大,孤独的人总是晚回家,无须与人道晚安,黑暗中我靠着床头,半眯着眼看这阳线间的撕杀,如所料如所期,随手翻阅着来自深夜中那个陌生的你词穷后对我使劲的夸赞,以示表达你早已安耐不住的狂欢。

早间,被响个不停的消息声吵醒,坐在电脑前,看着酝酿已久压制后多头的爆发,有人早已笑的合不拢嘴,有人哭的像个孩子,市场有时候,不是造就你,就是教育你。

3月份,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月,全球疫情感染人数突破30万,已经三个月的时间过去了,100多个国家的人受疫情影响,生命在灾难面对,显的如此渺小,恐惧的背后是人的懈怠,欧美佛系的态度也发生了逆转。愿灾难离去,期人类平安。

疯狂!!!美联储在连续放大招之后,一招比一招威力更大,这一次拿出最高等级的大招开始撒钱,记得十前之前,美国白宫宣布国家紧急状态,美股跌跌不停,美联储不停的从保险柜里掏政策武器。量化宽松、降息、票据融资、联合世界五大行……

只有想不到,没有美联储做不到,这一次决定无限量化宽松。直接说,就是印钱,要多少印多少,市场卖的美联储统统拿下,这波操作简直亮瞎眼,目的只有一个,就是遏制美股的下跌,否则经济大衰退,是美国政策不愿看到的,也是政府无法承受的。

可这美股,是个熊孩子,道指隔夜下跌3%,纳斯达克指数跌0.27%,标普500跌幅2.93%。救一次,跌一次,跌一次,救一次,美联储用事实给全世界人上了一课:舔狗,一无所有。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有时,用力过猛,反而会起反作用,人们会臆想,疫情比看到的更严重,否则美联储为何表现的这么异常?

这里,有一个例子,分享给你。

自海外疫情出现之后,有一个国家瞬间刷了屏,那就是:英国。英国首相鲍里斯,之前英国脱欧两届首相都没成功,他上去直接就脱成功了。

这一次西方国家尤其欧洲各国都在试图封城,而英国政府推出群体免疫,一下子人们就懵逼了,达尔文进化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不着急骂,试着想一下,英国这一举动之后,周边国家的人还会不会去英国?如果不敢,是不是就解决了输入型感染的可能,最起码减少了吧。

其次,留在英国的华人、留学生还敢继续呆吗?如果不敢,是不是纷纷离开了英国,天价机票也阻挡不了恐惧之下的疯狂。那是不是在减少无国医疗资源压力?

反观,意大利,成了此次疫情的重灾区,医疗资源崩溃之后,剩下的只能祈祷上帝,而英国在海外感染人数第9名,远低于意大利、美国这些看起来用力很猛的国家。

美联储,正在用着人们期待的方式救市,而得到的效果正如人们所担忧的。越史无前例的挽救,就越远离市场的信心,就好比一个直男,越舔一个女神,越没有自尊,反而会让女神所讨厌,反而那些渣男却迎得女神的芳心,恐惧到极限也就不恐惧了,而美联储的举动反而在放大恐惧,这是我所理解的原因。

纵观黄金,8天之前的316日一篇《美联储突然按下恐慌键黄金难道丧失避险性?文末有这样一段话:所以,黄金靠近1470区域就可以拿起抄底的大刀,开始挥舞起来,当所有人恐惧的时候,我们要学会贪婪,一切的回撤是为了更好的上涨,1900不是梦,金融危机导致金价大幅上涨,那是在无知的恐慌之下推动的,这一次因为有了2008年的经验,人们会更恐慌,而且涉及面比2008年广多了,别怂,不是现在,是1470-1450的区域,以1430为止损点,如果继续破位,1360我会再举所有可动资产干一票,要想成为上层人士,就得有点别人不具备的勇敢。而隔夜的金价上涨3.6%1450成为了阶段性的底,多头真在斩杀那此还期待空的人们。昨天又一篇《李生论金:1470将迎多头反扑!》

现在,放弃一切空的念头,不,不是现在,是昨晚晚上1510被突破的时候就应该放弃,隔夜直播的时候给出了1505-06的多,1520的多,即使凌晨还在到处提示,逼空上涨的行情,不要有空的想法,当趋势发生改变的时候,谁先及时调转船头,谁就会成为下一个趋势中的王者,不是价格涨高了可以空,而是最后一次高点失守了,剩下的就是顺势和跟随。

早间,依托着1550为起点,创下了1584的高点,不期待再与这个位置重逢,1560将成为关键性的支撑,就现在持续性上升的节奏来看,1570就已经具备了向上起跳的可能,经过横盘整理,来诱空介入,然后再强势拉升,上升行情当中只要把握两点:顶底转换以及前期起涨点,以此作为衡量上升的台阶位置即可。

金银同步上升后,原油也不会被遗忘,20美元位置的酝酿几日,周一(323)日跌至20.8附近后反弹,早间以23.6美元附近形成反弹,整体走势平稳,但也具有向上反扑的架势,也有可能20会成为阶段性的底,来迎接一场强有力的反弹,可以于24美元的下方来进入小批量介入。

黄金:1570现价直接多,损在1560,目标1585-1595即可。不用期待大调整,调整下来了就上不去了。

白银:成功突破了13.3近期以为压制的位置,可在13.7-13.6早盘支撑的位置介入多。

原油:底部长时间整理,24-23.5的区域布局一次中线多,防守在22.00,暂时将上方位置定格在33-35美元。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1470将迎多头反扑

下一篇:李生论金:别让调整慌了神,黄金继续看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