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原油维系底部震荡,黄金则先跌后涨

2020-03-10 14:43

周一,金价方面走了一波冲高回落,试探1703的高点之后,并没有出现长时间的站稳,而只是试探性的上升,之后迎来了持续性的回落行情,哪怕是在美盘时段,也并未改变这弱势的局面,以1685为压力位置,多次冲击后迎来了下跌。

美盘,以标普500为代表的全球股市,迎来了大幅的下跌,70%以上的国家股市跌幅达到了8%以上,标普500盘中由于开盘下跌7%导致触发熔断机制,盘中15分钟,这也是历史上为数多不的一次。

从年线来看,标普500或道琼斯并没有出现空头,只是一个大级别调整而已,美国总统绝不允许股市出现较大波动,因为他上任后的成绩主要表现在经济方面,而股市如若出现大幅下跌,也就意味着将否定上任后所有的成绩,为连任会带来非常大的麻烦,自己的选民也将成为反对者,一定会出手干预。

不过,A股方面表现的还是比较坚挺,反而探底回升目前上升1.6%,大盘涨了近50个点。美股方面的下跌会不会导致黄金持仓者平仓,现在还无法考量,但金价持续性的回落,在周线方面还是主要目的地16521642这两个点,黄金一直是报复性的上涨,随时性的回落,这样搭配反而会增加波幅宽度。

这两天,看似行情波动很大,但交易起来还是很有难度,行情波动太大,看盘的级别要放到更小,比如30分钟、15分钟甚至5分钟,而止损的空间无疑也会放大,太小了很容易打止损,稍有波动都是10美金起步,机会的背后有时候也藏着风险,今天重要的支撑还是在1642.

 

如图,金价在15分钟级别,反弹的压力其实就是顶底转换,主要集中在1660附近,这是之前多次试探的底部位置,而下方无疑就是1642的支撑,目前关注的重点在1660,这也是日线布林线中轨的位置,而4小时MACD出现了死叉向下,短线还有继续向下的空间,可以先考虑空,待1642附近再视情况做多。

 

如图,原油方面跳空30%之后,以27为支撑点上涨,到达33.40的位置,其实这个点在昨天文中已经讲过,以此为压力点继续回落,如果这个位置破位,就会向上回到41附近的缺口,油价大幅的下跌主要是受沙特方面价格战的影响,短线可能会继续释放,但未来从长远来看,美国绝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一定会出手干涉。

操作建议:

1:黄金现价1660附近空,损在1666,目标1652-1646.

2:原油原油还是在34.2-34.4空,损在34.9,目标33-32.5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原油历史性暴跌,黄金成功刺探千七

下一篇:李生论金:欧佩克与俄罗斯和解的可能性大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原油 外汇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