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原油历史性暴跌,黄金成功刺探千七

2020-03-09 15:21

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似乎人们都忘了那段过往,只不过,我忘的刻意,你忘的随意,那年经历过一场海啸,但似乎知道的人不少记住的没几个,资金都是逐利的,因为只有它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并且只有它能反应正在发生的一切,有人横刀侧马一夜暴富,有人哭天喊地回去过去。

周一,几乎整个朋友屏都是刷屏的,尤其是从事金融的你我,股市大幅下跌,这个就不作过往解释,也是必然的反应,前面的反弹终将昙花一现,只有医疗(口罩)、军机、粮食类的有前景,基本的尽量少碰,也别再提2020年是牛市了,可能会熊的不认识爹妈。

黄金,开盘之后刷新1700上方,这是近6年以来的高点位置,也是看多者梦寐以求的多头,由于大宗商品等大幅下跌,黄金也无法独善其身,最终回到了现在1670的位置,而早间追多的人,又哭晕在了厕所里。

此次上涨,一点也不意外,就是因为降息再加上全球疫情的扩散,导致的避险性买盘,为什么白银一直不涨?因为白银没有避险属性,只有工业价值,而最近制造业都停摆,白银上涨就只能等人民币贬值了,只有人民币贬值白银才能起来,否则永远就是拖后腿,更多的机会就会留到下半年。

上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大于预期和前值,说明美国经济还很强劲,可这只能让金价缓和一下,快速回落1650附近,最终还是在尾盘拉起来,为今天早上冲击1700做足了准备,现在虽然出现了快速的回落,也不影响未来的上涨,只是尽量不要追单,神仙打架凡人受伤。

另外,原油今天要重点讲一下,直接开盘之后跳空低于30%,这是非常罕见的,有生之年能看到这景观,也是一种幸福。欧佩克与以俄罗斯为首的非欧佩克产油国之后的谈判谈崩了,这直接就导致原油崩盘。

油价创下了自1991年美国在伊拉克发动战争以来最大的跌幅,比前欧佩克,由于会议无果而最终引发全球最大产油国之前的全面价格战,这是遭受了有史以来最激烈的抛售之一,尤其是在50美元的上方还不断抄底的人,真是细思极恐,原油从今年以来,就没有安排过一次多单,全部都是做空,哪怕被止损,也一直是以空为主,事实证明我们是对的。

 

金价,早间开盘高开之后,触及了1700的位置,而快速回落之后,1小时MACD出现死叉迹象,价格有可能进一步向下回踩,但这种回踩是暂时的,不要去找顶,目前的全球情况,没有理由出现黄金见顶的可能,但也不能追高,要在关键的支撑位置去出手,下方关注1652附近的支撑,这是1小时中轨位置,以及1642非农当晚的支撑点位置即可。

 

原油,大幅下跌触及了30的下方,而这种下跌之后,有两种走法,一种是回补缺口位置,一种则是反弹测试早间的起跌位置,价格波动的幅度非常的大,整个行情还是以高空为主,目前原油价格战会给市场带来较大的影响,而26的下方,才是可以考虑中长线的位置,当所有人都看空的时候,一定要时刻准备着抄底,油价预期在近期就有抄底的可能,现在仍然要多观察。

操作建议:

1:黄金见到1688-1690空,损在1695,目标1678-1668,另外,下方见1642-44多,损在1636,目标1656-64,大区间内操作。

2:原油30.2短空,损在30.7,目标29.2,如果继续反弹见33-33.4的区域空,损在33.8,目标32.4-31.5.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降息刺激金价走高,原油近期弱势依旧

下一篇:李生论金:原油维系底部震荡,黄金则先跌后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原油 外汇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