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金价仍然保持震荡,原油单边下跌继续

2020-01-23 10:44

本周,黄金市场延续了过山车的玩法,虽然不算刺激,却能称得上恶心了吧,突破1563刷新1568不延续,之后下跌破位1550又反弹,再次回归到1560的中轴位置,多空在此形成了拉锯战,将横盘的周期再次拉长。

现在,还是没有走出区间,自非农数据公布之后,整个市场似乎进入到了瘫痪,没有了往日的单边,也少了些许的兴奋,上下过山车这种走势,很容易让追单变成一种被动式交易,为了交易而交易,尤其是每天一定要做一次的这种交易,就成为了震荡行情中的牺牲品。

今天,将是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虽然中途策略会给,但博文就要停止,直至收假,面对昨天的震荡,明智的选择是没有安排单子,观望有时候也是一种策略,不是所有的交易都要参与,隔岸观虎斗,有时候未必不可以。

其实,现在的行情,走的也是有些尴尬,进退两难,做多力度不够,做空难以延续。已经等待了一周多的时间,这个区间还是没有被打破,而日线级别来看,仍然有延续震荡的可能性,此次酝酿更多的还是为后面的单边做准备,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或许说的就是现在的这种情况。

另外,就是把交易的时间节点,还是放到美盘,或者宁愿观望,一两天不交易,并不会损失什么,不是所有的波段都要去抓,而是只抓自己有把握,在概率上有赢的可能性的,不能成为前面所说的,为了交易而交易,这样就形成了被动交易,看着上涨追多,看着下跌追空,损失的不止是金钱,更多的是信心。

如图,金价延续了一波反弹,下探1550之后,没有再向1546附近迈进,而是走了一波持续性的反弹,但上方1568-70还是继续承压,当这个区间没有突破之前,还是谨慎看区间震荡,必定,价格没有突破,总想着突破之后做延续,往往会把震荡当成了单边来操作,看着下跌做反弹空,看着上涨做回撤多,最终的结局就是左右打脸。

如图,油价继续和预期的一样,延续了下跌,刷新了55.6的低点,目前油价还有下行的空间,今天早上开盘之后就直接下跌,关注的位置还是在图中黄线的的位置,依托着早间的高点位置,继续向下形成破位,将有望刷新新的低点位置,目前没有突破黄线之前,暂时不考虑原油的多单,仍然保持着顺势而为,油价的下跌是单边,不像黄金是个震荡,这两者之间有质的区别。

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563-65的区域空,损在1570,短线看1555-53.

2:原油见56空,止损56.6,目标55-54.8即可。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上演V型洗盘,日内1560成分界点

下一篇:李生论金:全球股市遭遇抛售,黄金避险不改多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