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震荡中低多,原油高位区间整理

2020-01-07 11:56

如果今天不比昨天多一点什么,那么明天还有什么意义,交易沉淀的不止是金钱,而留下更多的是一种感悟,把这些都通过思考凝练下来就是一种成长。乐观的人在每个危机里看到机会,悲观的人在每个机会里看见危机。市场并不在意谁对了那么一两次,而更重要的是决定谁留下来,就在每一个关键时刻,看起来大家都一样,而这里又总有一些不一样。

很多人看着涨不停一做就涨停,而昨天是先做多吃肉,后做多的挨打,看多不是无脑多,就是夹杂着K线的一点直觉与经验让我们与众不同,避险的造成上升的行情往往不那么牢靠,后续暂时没有下文,行情也就趁机回调,看到这里可能有人说生哥马后炮,但是懂的人自然懂,我们昨天给出的1574的空单完美起飞落地,更多的不是看单子连对多少单,而我希望的是大家能掌握思考行情的技巧。

十年风雨,这市场中见过太多,胆大梭哈的走的最早,执迷不悟的愤然离场,自作聪明的最后羞怯万分,最终留下的是那些走的慢而稳的人。来到市场都是为了盈利,却有太多人被情绪左右,不甘懊悔又企图打败市场。其实交易不过是生意的缩影,一样是懂得市场的人情世故,敬畏谦逊,修炼更是修心。

昨日,上升中的黄金迎来加速,周五没做上多的人周一看到大涨,一窝蜂的跟进这种时候价格没有实质性的再次破高,反而挖坑的概率很大。白天回踩1472是机会,但是晚间没有再次破高就不对了,近期黄金波动开始走强,回撤未必是见顶,单边走完进入震荡周期之后再次进行选择的概率偏大。

今日,早间直接延续了昨天的下跌,主要来自于跳空高开的多头获利了结,而无数接盘侠冲进市场这市场便更加不容易轻装上涨,所以洗盘行情又要来了,1小时级别已经出现了一些见顶信号,但是大周期目前依然完好,消息面在评估伊朗出手的可能性,技术面给出小周期调整信号,准备面对疾风吧,这个下跌定义为反转还有些武断,但完全可以理解为洗盘震荡来了。

黄金如图,1556是2019年的高点,黄金回踩有必要继续搏多,并且首次回调震荡成分很大,这种宽幅震荡中做多依然有利润,就是点位要卡好,跳空缺口1550-1556,而缺口往往是大资金推动造成,也就是传统意义上经常有人说会回补缺口,原因就是大资金更加容易造成缺口,而缺口之上一旦风吹草动,获利的多头更加容易收钱跑路,引起行情下跌,目前技术面价格又回到这里,操作上1556做多,防守1550,看向1569即可。

原油如图,原油的回撤远比黄金来的要凶狠,再一次测试62.3就非常关键了,之前的顶底转换位置一旦再次破位那么原油更大概率迎来一波中期调整,毕竟目前时间已经暂时平息,小时级别走出了倒V形态,62.3再搏一次高位震荡,若日K收盘62.3下方则中期开始转向空头,反之还是高位区间震荡的修正。

今日策略:

1:黄金1556做多,损在1550,目标看向1569。

2:原油62.3做多,损61.8,目标看向63.4。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不断刺激上涨,原油连续爆发继续多

下一篇:李生论金:双响炮送黄金上云霄,中东乱带原油继续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