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避险冲上云霄,原油点燃爆炸式上涨

2020-01-03 13:23

往事虽浮光掠影,但也蕴含许多柔情,只是似水,快而不返。趋势就是杀了公鸡也阻止不了天亮,正因为有之前震荡的不完美才造就了这波完美,如果试图让之前震荡变的完美,就很难拾起现在的欢乐。带着小聪明快进快出,抄底猜顶,往往市场最喜欢这种人,因为小聪明总能被人看出来,而大智慧是一种猜不透的守拙,只有结果出来才令人恍然大悟。

看看别人的错,在想想自己的过,看看他人的非,在谅谅他人的难。人心越淡,伤害就越少,心有多宽,快乐就有多少,那些没有被嘲笑批评的黑暗所包围过的人,就永远无法在心里点起一盏长明之灯,自1482以来生哥一路做多黄金,趋势不止多单不停,虽然每一次回调都带着吵杂的声音,但是这里多头的声音从来没有变过,方向对了不怕路远,心沉住了,利润自然翻滚。

在选择为之骄傲的东西时,这个市场总会千方百计利用它来与你作对,在获利的状态时,内心总有千万种声音想落袋,在亏损时却有一百个不愿面对,能捂住多少惊喜,就能享受多少收获,能及时砍断多少错误就能获得更多收获的时光。

昨日,坚守的多单没有让人失望,再一次演绎顺势的完美,黄金这波上涨终于让人扬眉吐气,该赚的也都赚的差不多了,一路多下来就是看谁能拿的住,单边的行情绝不是看谁跑的快。不想震荡有时候的毛刺是考验手速,而单边行情就是看好了,拿住拿住,回撤了还能顶住心中憋闷去加个仓,并没有太多难堪,顺势交易就是这么简单,心中放过做空的利润,剩下的都是快乐。

今日,周五早晨黄金直接拉升,这种走势有点像周二的行情,早间去追多显得不太理智,也不用着急这种行情做不上,最佳的防守位置在1522,之前提到过1518日线收线站上,黄金将很有机会在春节时挑战高点,目前看这已经是大概率事件,2020一开局就是一个劲爆的场面,简直是在给过年提前发红包,现在要做的就是注意弯腰捡钱的节奏。

黄金如图,单边行情操作简单的多,把做空的手打两下,等着做多的机会就好,早间直接上涨周五行情要么非常暴力,要么充满洗盘的味道,也不要被突然的上涨乱了心智,跑去站在山顶看风景。等日内走完,美盘才是黄金的住战场,若日内持续高位盘横,美盘再考虑激进的多一下,走极强行情。若早间发力之后日内开始回撤,那么做多的防守放在1522会更加稳健,两个打算耐心等待时间。

原油如图,原油对消息面非常敏感,早间炸了巴格达机场,原油是旱地拔葱,这种突发事件无法预计,但是顺势看多的思路一直没变,中线多单以及嗷嗷的获利,算是刚好借了东风,而这种消息过后的上涨还是要冷静对待,消息一出再去接盘不是明智之举,至少等行情企稳之后在做定夺。首要支撑62顶底位置,以及61.4前期高点,目前日线级别水平压力63.7,所以别急着追多。

今日策略:

1:黄金1528做多,损在1522,目标看向1550。

2:原油62做多,损在61.4,目标看向63.7。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高位震荡蓄力,原油宽幅整理酝酿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不断刺激上涨,原油连续爆发继续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