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高位震荡蓄力,原油宽幅整理酝酿

2020-01-02 14:41

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河上的桥梁。

2019刚刚过去,想想曾经立下的Flag有多成了镜花水月。晚上思想到处腾飞感觉能给长城贴瓷砖,而白天睡眼朦胧只能看看手里的砖默默的搬。2020不用追着用尽力气冲刺,也不用倦怠的拖延,只是看好脚下的每一天,轻婉回眸,岁月的巅峰上存放的应该是骄傲的自律。

十年饮冰是奋斗,热血难凉是激情。走过了康庄大道,看过了寰宇风云,亦饱经磨难沧桑,市场给人留下的是光与剑、荣与耻并存的峥嵘岁月。昨天的涨跌无法代表今天的多空,今天的眼泪也带不走昨天的不快,唯一不落后的办法,就是不断加强,千万条江河为了自己的理想彻夜不停的奔流,终会在某一个雾霭流岚的傍晚与大海融为一体。

生哥最近发现健身房只有四分之一能够坚持科学锻炼,而剩下的四分之三,却只是沉浸在拍照发朋友圈的乐趣之中,虽然刚开始自己也有这种兴奋,但是后来觉得还是应该更加专注自己的动作,对于健身我是初学者,但是看到交易市场很多人,总是装做很努力,而努力并不是炫耀的资本,如果只是为了各种交易带来的惊险刺激,晒一晒单子让别人羡慕的快感,而在自己长期作用下自己默默饮下苦水反而是一种辛酸。

周二,黄金高处不胜寒,已经到了全体看多的状态,虽然技术面也是指向多头,但是看多的人太多,难免动力不足。冲高回落震一震成了最好的选择,尤其是早间就开始冲高,多头直接发力是对前期12月27以来的震荡的一种释放。而白天看着都涨了,晚间在去跟着追多,就变成一种早不多晚不多,一追多就下跌,不是庄家盯着你,而是大资金本来就在利用人们的本能反应。

今日,2020第一个交易日,跨年的冲高回落并不能改变黄金多头的信心,依然做多头不改,只是在哪里多的问题,1516成为短期支撑,1513成为关键拐点,只要这两个位置没有破位就依然是上涨节奏,只是短期有震荡需求,不过对于多头中的震荡没有太多杂念,坚持低多才是取胜法宝,趋势没变之前不去当那个盖顶的莽夫。

黄金如图,小时级别上升迎来一次调整,而整体偏强的节奏中,调整不过是为了更好的发力,下方1515结构支撑不变,1513依然稳健,所以即便是震荡调整也不能有做空的念头,因为一不了心就会损了空的同时还弄丢了多,周二日线也是成功收在了1518上方,那么黄金大周期的站稳,这次上升并不简单,也给春节破高打下了一定基础,操作上早间回撤1518直接做多,损在1513,目标看向1527即可。

原油如图,原油这波下探有些无情,借数据反复洗盘,实际收盘价格并没有差太多,主体上升结构没变,短期回撤同样是为了蓄力,冲高62.3之后临近日线级别前期高点,在此位置反复一下也是比较征程,冲高回落之后60成为这波上升的关键拐点位置,这里是之前慢涨的起涨点,也是回填的止跌点,操作上面对震荡多些耐心,回撤60.6做多,损在60看向62.4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1518-1519直接多,损在1513,目标看向1527。

2:原油回撤60.6做多,损在60,目标看向62.4。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高歌猛进继续多,原油高位震荡坚持多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避险冲上云霄,原油点燃爆炸式上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