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高歌猛进继续多,原油高位震荡坚持多

2019-12-31 12:02

朝暮与岁月并往,2019同行至天光,万物更新,旧疾当愈,长安常安。岁末将至,敬颂冬绥,煮酒温茶,满饮此杯,大雪带着年意将至,黄金带着激情狂奔。年末不枉一路的坚守,回看2019黄金是一匹黑马带着势不可挡的锐气穿越全年。第一批90后马上三十了,80后也迈入四十,时光不可追,往事不可回,来日不可期,此时正芳华。没有完美的人生,只有正当最好的年龄,往事清零,爱恨随意,改革春风春满地,新的一年要争气。

漫长震荡后,是耀眼的阳光,不怕震荡中翻了车,就怕之后的阳光刺了眼。经历了狂奔的行情才知道顺势可贵,经历了洗盘的行情才知道坚持难得,经历了暴涨才知道扛单可怕,市场总会全方面的考验着人,交易的旅程往往就是这样,用大把的时间迷茫,却在几个瞬间成长。

曾创造辉煌,登上过巅峰,可若不持之以恒,那么过去再风光也只是云烟过眼而空留惘叹。交易不在于跑的有多快,关键是走的有多稳,急着翻倍,登上的巅峰不过是增加了跌下来的高度,即使错也要一步一个脚印,这样才能看到绊倒在哪里,不断修行出的坚毅谁也没法替代,所有随风而逝的都是属于昨天的,所有历经风雨留下来的才是面向未来。

昨日,黄金1511的多单再一次收割,整理修正的黄金并没有跌的太多,1507承载了短线上涨的拐点,反复震荡中并没有做空的位置,反倒是小周期稍有止跌就会反抽向上,这就是一种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的状态。任何做空的念头都很危险,上升行情中的空卡的不好,往往会丢了做多的机会弄一手鸡毛,短空与猜顶的念头还是要收一收。

今日,黄金早间直接拉升,一口气迈过1518,直接表明马上跨年的倔强,日线级别阻力只是在反复整理几次直接跨过,已经开始了新的上涨篇章,今日收盘1518之上,这波上升便会更加扎实。大周期下一阻力位上升1535,小周期支撑1514-1516。而这波上涨正是给春节期间破高埋下了一颗种子,几乎每年春节时期黄金都要发狂几次,所以,留好子弹,狂欢时多关注一眼,往往事半攻倍。

黄金如图,今天是2019最后一个交易日,年线收官,早间直接发力上涨,刚好让我们上周的1511的多完美收割,但是上升行情中早间上涨总有一些提前发力的状态,日内多一些观察,至少早间不去追高,而结构上大周期迈过阻力,小周期层层上涨,操作上规避所有空单,只是要考虑在哪里位置做多。小周期结构支撑1515拐点1510,今天做多的防守位置继续依托这两个位置。操作上,回撤1518做多,损在1513,目标看向1528。

原油如图,上升结构没有变,只是有些回调的毛刺比较麻烦,止损放的不好,恐怕要眼看着冤损,而原油这波慢涨波幅不大但是脚步沉稳,收盘又在61.5附近,依然是坚持做多,没有太多变化,下方拐点支撑61不变,上方继续看向62.5。原油整体年内走大区间震荡,但是2020有多期待,站上63就会迎来2020的新局面。

今日策略:

1:黄金回撤1518做多,损在1513,目标看向1528。

2:原油61.5做多,损在61,目标看向62.5。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高位整理莫追多,原油稳步向上继续多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高位震荡蓄力,原油宽幅整理酝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