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破位喜迎圣诞,原油整理蓄势中

2019-12-24 11:52

一个转身却已是天涯,一个转折,却已是海角,一次拉升往往就是一个新的局面。只是一个凝眸,却已是天长。成长就像走夜路,既没有灯也没有影,但正因为黎明很美,所以总要酷酷的走下去,是谁在风中吟唱那半阕离歌, 又是谁将心事绾结成片,交易中丝丝缕缕,缠缠绕绕,于这片纷纷扰扰的世界,最终会被坚韧的心割开。

用功不求太猛,但求有恒,经不得逆境赢不来顺境,很多人刚一离开就是单边破位,震荡往往是大多数人开始熬不住的时候,生命里遗憾太多,想在市场里躲一躲,结果命运只会厚待温柔多情的人,冷漠的转身往往也是市场的转折。所有人都盯着破位,往往行情只是闲庭信步的走一遭,唯人心至诚能胜市场至伪,唯操作至拙能胜市场至巧。

以前山是山,海是海,而如今山川江海都是破位。只有抓得到的行情,数得了的钱和留得在身边的人才是真的,很快市场就要进入平安夜,在这最后一段却留下了一颗上涨的种子,沉寂在节日中的人们,怕是又会错过一波,而节后刚准备大干一场时,又是洗盘的经典时刻。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当经历过一些事情的时候,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

昨日,虽然是冬至后的降温,但是市场终于迎来春光小灿烂,1482在日内成功站上,美盘向下测试1480之后快速反抽,今天早盘终于迎来爆发。昨晚给出1481-1482的多单目前也小有利润,节奏变了思路要及时改变,那些不带止损在震荡中翻滚的人要小心了。日K收盘站上1482,黄金可以说是喜迎圣诞。

今日,破位关键位置后,黄金上方关注的首要阻力在1494,下方支撑1480.既然破位了为期一个多月的震荡局面,即便是假期也要打起精神,高举顺势大旗,短线避免高空,迎接低多,但是也不要去追多,一旦假期市场平静,追到了山顶容易先被寒风吹两天。本年度黄金马上就要告一段路,两天假期之后基本就是收年线,今年的确黄金是一匹黑马,而明年是一个逐渐长的过程。

黄金如图,小周期已经形成进攻形态,逐渐发力的上涨并没有太多犹豫,终于甩去震荡的一身尘土脱颖而出,上升结构最近支撑在1485-1486,上方1494还有一定空间,只是节前对于动能并不是很好把握,如果进场要经历两天断断续续的开盘,但是结构已经出来还是有博弈的必要,下方1480只要没有破位这波上涨就不会轻易结束,操作上1485-1486做多,损在1480,目标看向1494即可。

原油如图,跟昨日预计一样,大跌之后难一次延续,下探60附近不破便形成反弹,并且这个反弹打破了60.5的下跌后第一次反抽位置,所以原油未必持续下跌,而是形成小范围的震荡上涨节奏,通道线支撑60.3水平防御60,操作上日内回撤60.3做多,损58.8,目标看向61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回撤1485-1486做多,损在1480,目标看向1494。

2:原油回撤60.3做多,损在58.8,目标看向61。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震荡中依然低多,原油单阴修正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抬头望天继续多,原油不甘落后依然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