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上升爆发节点,原油倾向高位区间蓄力

2019-12-20 11:49

冷笔素墨,月色萧条,深夜谁来解这冬意残章。年末行情也沉醉在了圣诞气息中,都在等着圣诞老人带来个惊喜,而却是薄雾窗前,烟水朦胧。似曾相识的行情不知苍老了回忆里的哪一段,却拾不起那一地碎细的K线。提笔入诗筏,清欢入眼,醉了红尘,谁还在暴富的梦里。

一点小事就可以治愈自己,一点小事就足以崩溃,人们总是徘徊在自我治愈和随时崩溃之间,行情不大心太大,为了翻仓而加大的仓位在震荡中往往不知所措,而一旦行情启动是却常常发现子弹不多了,人心只容得下一定程度的绝望,海绵已经吸够了水,即使大海从它上面流过,也不能再给它增添一滴水了。

看似一天有些波动,但是行情却总是欲言又止,区间震荡无非是对意志的消磨。每次上冲都要甩尾,说是震荡可上下也能破。只是破位后依然能悠悠的走回来。又忽而想年初时有一腔热血纳入囊,缓缓生芽,那是最诗意的情怀,单边时光是烟火绚丽流动的银河,灿烂却也极其短暂。剑未佩妥,出门已是江湖,携一抹冬暖,笑对沧桑,豪情万丈不灭灭,终有不平凡的机会。

昨日,黄金如期上涨,半夜破位1480,但是却没能收住,行情不大一天之中出手只有一次机会,如果开始选择错了,那么之后再去反手基本就是一个坑。在小区间震荡中只要反手一次,便是绝望的开始,反复折腾是目前最为忌讳。只要坚守一个位置一个方向,耐心等待就是最好的策略,有时候不变就是能应万变,今天多明天空的,最后一个大涨,很容易喝了两口小汤还碎了碗。

只有到退潮的时候,才知道是谁在裸泳,现在的多空交错不过是浑水摸鱼的状态,收一收不带止损的小执着,很快方向与真理就会一并到来。

今日,小周期黄金探底回升迅速,并且冲高破位,短线表现抗跌。日K横盘一周,最后的希望放在了黑周五,周五往往两个极端,极端洗盘的来回扫,或者极端的单边,而目前的状态没有太多的套路,依然就是朴素的坚持低多,短线支撑1477顶底位置继续多,下方支撑1473,再次破位1473这波上升又沦为横盘震荡,而目前还有转为上升节奏的机会。

黄金如图,上方区间高点以破,下方第一支撑顶底转换1477,水平支撑1473,继续坚持低多等待发力,周就是希望之星,能否打破沉寂一周的寂寞就看今天了。短线结构已经出现抬头看看天的节奏,今天一旦在1477形成支撑,破位1482,大概率会一飞冲天。而上方首要压力在1493一带,空间充足,有多的持有,没多的回撤1477继续做多,防守在1473,目标看向1493即可。

原油如图,原油稳步上升,比黄金更有节奏,但是波幅不大,现在高位追多显得有些冒险,小时线上升有些乏力,更大概率在高位走宽幅震荡蓄力之后在此发起进攻,所以看多不追多,操作上回撤下方60.6水平支撑在继续做多,防守可以放在60.2的拐点位置,上方继续看破高,耐心等待关键位置狙击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1477做多,损在1473,目标看向1493。

2:原油回撤60.6做多,损在60.2,目标看向61.4。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横盘继续低多,原油慢涨看多不变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震荡中依然低多,原油单阴修正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