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横盘酝酿向上爆发,原油EIA探底回升

2019-12-18 11:34

一世浮生一刹那,一程山水一年华。交易并没那么多来日方长,只有时光匆匆。惟愿,忍耐住每一波平淡,在爆发来临时不徘徊,错的人迟早走散,而对的人终会相逢,并不害怕暂时分开,如果好的觉悟需要绕一大圈后再回来,到那时依然也可以笑着拥抱。兜兜转转,到最后这里依然是最好的避风港。

渔夫出海前并不知道鱼在哪里,可是他们还是选择了出发,因为他们相信会满载而归,交易中很多时候是选择了才有机会,相信了才有可能。行情可以妖艳,但人心不可动摇,横盘K线摇摆不怕,就怕跟着去旋转,永远慢半拍的脚步怎能跟上市场的节奏,还是等待大坝裂缝的时刻,才有席卷而来的动能。

交易就是一种姿态,走在市场的旅途,都会畅想着生命激情赞歌。会敞开心李生论金:黄金横盘酝酿向上爆发,原油EIA探底回升

扉感受绚烂,编织美好斑斓的梦想。但最终落实到行情上,总要经历着潮起潮落,每一次的跌宕都是对信念的考验。

微笑如花,挥斥方遒,用磨砺阐释信念的执著和永恒。沉默如花,安守天地,让风雨诠释岁月的辉煌与烦扰。淡然如花,天马行空,用一颗心感悟静静感受市场。在风中摇曳,那是风中的承诺,在雨中洗礼,那是雨中的应承,在市场中徜徉,最终留下的都是热爱的心。

昨日,黄金如同复制了周一的走势,日内运行5-6美金,也只能算是无米炊,日K连续收小十字并没有太多方向的引导,全天震荡上升,晚间美股一开盘对着黄金就是一铁锤。但是砸的又不彻底,1473依然是悬而又悬但就是不破,上方1480也是如电门一样,碰了就扭头,横盘就是如此依然是坚守,知道关键位置的破位才能重新改变认识,而现在没有改变任何状态。

今日,起来一看,黄金还是昨天的价格,没有波动都是枉然,老外的圣诞树都已经栽上了,黄金也有种放假的感觉。美股连续走强,但是黄金横盘已经算是抗跌的表现,多头不愿放手,空头不愿投降,就在僵持不下,不过大周期横盘时间过久,延续下跌的动能已经逐渐被消耗,日K的高位连续十字星也没有走弱的迹象,虽然就此反转的概率不大,但是一波向上的释放呼之欲出。

黄金如图,1473-1480依然是一带磨人的横盘,上下都没有实际破位,操作上思路也不需要过多调整,往往就是坚守等待更为重要,4小时级别依然是V型进攻结构,整理酝酿不过是为了爆发,近期黄金斗士震荡很久一波大涨大跌,之后又是震荡很久,大涨大跌成了彩蛋,一天往往能爆发出一周的行情,而今天第三个横盘交易日,刚好到达一个时间窗口,操作上维持不变,1474做多,损在1469,目标依然看向1488。

原油如图,原油最近逐步上涨走的很稳,破位60之后就是一波加速,虽然昨晚API浇了一盆凉水,但是目前上升结构没有变,今晚还会迎来EIA的洗礼,注意API是利空真跌了,那么EIA利空再上升趋势中出现很有可能是探底回升的节奏,毕竟数据只是来捣捣乱。操作上晚间回撤60.2做多,损在59.7,目标看向61。

今日策略:

1:黄金1474做多,损1469,目标看向1488。

2:原油回撤60.2做多,损在59.7,目标看向61?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多头还需蓄力,原油继续稳步上升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横盘继续低多,原油慢涨看多不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