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震荡上升,原油稳步前进

2019-12-16 14:54

有了信仰,未来就不再遥不可及,有了期待,后来便不再遥遥无期。也许未来没有实现最初的信仰,后来不在满怀期待,但至少曾经带着热血拼搏过。盈利是一步步靠近,路上的艰辛都是胜利的垫脚石,回头看看坚持的自己的,转头望向前方,已然是期待的风景。

眼里尽是一片淡泊明亮的景色,像是市场的最佳状态,冷冷清清地风风火火,在多的过山车也挡不住交易的激情,快速颤动的K线已经按耐不住,横盘不过是大招前的蓄力,爆发不过是雨季后的彩虹。好猎手是等待后的狙击,并不扛着加特林扫射,等待是性价比最高的操作,总在猎物走进时扣动扳机。

看上去生活在同一个世界,但有人盯着花盆,有人盯着垃圾桶,有人盯着满天繁星点点,有人亏损但也总有人盈利着。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不同的行情被不同的人感受,不相信的市场,也总有人过的乐逍遥。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和阳光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会晦暗,和快乐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带微笑,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周五,贸易协定达成,但是黄金并没有直接下破,反倒是来回洗盘之后选择震荡向上,小时K每次快速下探都伴随着绝地反击。快速来回的行情,很多时候倒杯水就变了天,但是可以看出下方存在一定多头支撑,横盘过久已经消耗了承压的动能,而是形成了过多的多头头寸堆积,从周五美指黄金通涨却没有避险的夹杂就可以看出,黄金已经开始抗跌。

今日,日K级别在触及下行趋势线之后并没有直接下跌,而是又来反复,阻力在价格再次到来的面前已经开始颤抖,今日1465成为关键分水岭,周五回撤快速反抽打出的低点,而上方1484成为首要压力,日K级别压力位置的二次触及,即便贸易战达成和解,也要小心不靠谱突然站台,从黄金的表现看并没有太大避险消退的迹象,更多人还是认为黄金很香。

黄金如图,连续走V震荡不延续,即使贸易战最后一批关税结束,也并未推动黄金一把,整体还是一个慢慢发酵的过程,但是周五连续探底回升的表现,短线上面已经不利于持续下跌,大周期走平,短线震荡上行,操作上位置需要卡的更极限一些,1470一带前期密集成交区顶部,1465防守位置,操作上日内回撤1470做多。

原油如图,从之前的宽幅震荡,到现在小幅震荡上升,原油一路走的很稳,黄金反倒成了跳蚤,从58反抽以来,上升角度变的更加陡峭,脱离横盘之后原油将继续稳步上行,至少要加速之后才能迎来深调,周五已经60上方一日游,但是并不影响整体上升结构,操作上回撤59.5做多,损在58.9,目标看向60.3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回撤1470做多,损在1465,目标看向1482。

2:原油回撤59.5做多,损在58.9,目标看向60.3。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爆发前过山车洗盘,原油高位蔓延上升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多头还需蓄力,原油继续稳步上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