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短线反弹蠢蠢欲动,原油继续横盘整理

2019-12-03 13:43

凭栏尽饮风霜,一桌一椅一盏茶,市场总是看似平静的表面下却掺杂着暗流与激情,交易是一场冒险旅途,勇敢的人先上路,见过山川恶龙才能举起宝石。波动不大的时候犹如清晨的粥,稳稳的获利,淡淡的温暖。横盘不过是酝酿,所有的平静之后都会迎来风暴。放不下焦急的心,忍不住颤抖的手,横盘的行情认真就输了。

当看清了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得了原谅的意义,当讨厌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明白了至极的尊重。活着,总有看不惯的事,看不懂的行情。交易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得起,也放得下。有时候,选择了止损,不是因为输了,而是因为懂了,一次止损让人看懂了这波行情。

不怕错,就怕错了不认,坚持是要建立在正确的方向上,开始是不愿承认,等到行情再走远一些,就变成了不忍放手,最后多半是深陷不可自拔。扛起来看着余额美丽,实际净值一直都在,只是人们不想看到。犹豫就会败北,有时候看上去止损是有害身心,但是往往只要一次没有就直接带走。最近震荡横盘又进入了尾声,注意系好安全带。

深话浅说,长路慢走。飞翔的目标,从来都不是哪一根树枝,也不是哪一座高山,哪一片海洋,这些不过是沿途的风光,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让自己的翅膀更加强健,身经百战自然会懂行情的沟壑。

昨日,跟预期一样,黄金依然是过山车的走势,周五强势收盘之后要上涨就会直接涨,回调到1458是拉着多头上断头路的车,之后一根大阴下杀只要是1458-1459上车的基本都被带走,到晚上看着大跌再去跟空的更是一地鸡毛,做日内交易时间节奏把握不好,到处都是坑。要注意的是震荡行情机会往往只有一次,要么给到坚定的做,要么给不到就目送它离开,强行去追都会被动。

今日,昨晚给出1457的多单在1464完美收割,来回过山车之后短线倾向继续向上运行,每一次上升都有一次快速下跌的洗盘,V型反转充满了进攻欲望。而大周期依然是承压震荡下跌不变,短线还有继续反抽的动能,上方阻力1473,1480,不过震荡的行情更多的要理由陷阱布局进场,洗盘的出现正是进场的机会,今天1465阻力先关注能否一步破位,如果没有,还会有一定的调整。

黄金如图,过山车走的很痛快,但不会一直过下去,今天强势收盘之后,跟进多单的不在少数,早间一次过1465的概率不大,太多多头跟进压得车子喘不过气来,所以还少一个甩尾动作,下方之前纠结的地方1458依然存留一些不愿松手的多头,今天这里还是短线的支撑,而昨天给出的上行趋势线也完美触及后反抽,今天这里可以做为一个防守位置,快速反抽是多头力量的倔强。操作上黄金会出1458做多,损在1453,目标看向1470。

原油如图,原油在大跌之后是很难延续下跌,这也是这波行情一路走来的特点,所以今天还是一个修正,重点关注的是56.6,若长期承压在此位置下方,才能看做是短线空头力量的积攒,这时候注意及时转变思路,而目前短期多头还在反弹节奏中,所以原油操作上56直接多,损在55.5,目标看向57.2,注意在56.6进行减仓保护。

今日策略:

1:黄金回撤1458前期水平支撑做多,损在1453,目标看向1470。

2:原油小幅回撤56做多,损在55.5,目标看向57.2。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稳依旧过山车,原油大跌后修正难延续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百尺竿头还差一步,原油承压整理逢高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