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震荡承压下跌,原油加速之后回撤再多

2019-11-25 13:39

除掉睡眠,人的一辈子只有一万多天,再加上十年少小,十年老弱。人与人的不同在于是真的活了一万多天,还是仅仅生活了一天,却重复了一万多次。那些曾经说要坚持的持仓,总在每一次的窃喜中逃跑,得过且过是一天,坚韧不拔也是一天,但事实上并么有太多天去挥霍,该坚持的时候没坚持,该放手的时候没放手,对的时候选择了错,而该错的时候又开始怀疑,最终根本找不到什么是对错。

然而,不必在意进场后,K线的表面情绪,打损的行情不需要,止盈的行情用不着。不可能要求一个没有风暴的海洋,也不可能要求一个没有波澜的市场。正因为有了波澜才有冲浪的快感,不是每一次海浪来的太突然,而是有没有提前站上冲浪板。

胜利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积累而成。面对每一个交易日的开始,今天,一半用于回忆昨天,一半用于畅想明天,那么留给当下的还有多少,有限的时间里,机会并非遍地都是,可还记得深夜发过的那些剁手的誓言,再不坐稳就只能看着别人一骑绝尘了。

消极的人还在怀念国庆,积极的人已经在等春节。被动屯猪肉,不如主动炒黄金,天冷了心不冷,新一周的战斗已经打响,过年的钟声已经在等待,战士手中的矛从来不会殆泄。

上周尾,黄金传承了近期过山车的本色,也再一次展示了黑周五的魅力,冲高回落总是在周五发生的概率极大。但是在日内冲高的过程中往往又会让人产生错觉,毕竟小时界别走了个V之后都在看延续上升,而这个上升总是在周五会显得脆弱,多头获利盘的出逃造就了黑周五的本色,而这样弱势的收盘再一次奠定了中期走调整的信心。

今日,大周期1480一带遇阻之后震荡回落,小时级别层层破底不破高,短线开始承压。上方破位1473才能重回小时级别上升节奏,而下方破位1456就会迎来加速下行,短期框架还在1480-1445之中,日K级别震荡下跌走的很稳,正如之前所说1480一带的遇阻很大概率会改变下行节奏,而本周重点关注的就是,下行节奏由震荡转加速的过程,抓住这波加速就是抓住了本周。

黄金如图,一小时级别遇到中期阻力之后,开启带节奏的震荡下跌,而周五的弱势收盘要注意的是会不会在下午承压之后直接加速下跌,今天若走反弹是为了洗盘追空的莽夫,而直接承压加速下跌,是为了让之前备受震荡煎熬的人不敢跟进从犹豫中错过。所以最终节奏的关键落在了时间的身上,到了欧盘时段依然压制状态就要选择直接空,而欧盘反抽,上方依托1473再空博美盘继续变脸下行,操作上1464空损1469,目标看向1456即可。

原油如图,上周的探底回升走的大V非常强,不同于之前的来回画门,本次的走V是确实的破位,那么在发力之后,目前处于调整阶段,短息支撑在57.2一带的顶底转换位置,而关键性拐点在56.6一线,今天回撤给到57.2可直接跟进多单,防守在56.6,看向58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反抽1464做空,损在1469,目标看向1456。

2:原油回撤57.2做多,损在56.6,目标看向58。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长线金仍在酝酿,短线则金弱油强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承压继续空,原油高位整理等突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原油 财经 李生论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