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长线金仍在酝酿,短线则金弱油强

2019-11-22 15:29

年轻时,追求和向望的,往往年长时,不断的纠正和放弃,健身是中产阶段的宗教,夜跑是年轻人的春药,低级的欲望只需要放纵就可以得到,而高级的欲望却需要自律,越自律越自由。登峰造极的成就都来自于自律,花花世界,静守己心,交易亦是如此,太多人为了赚钱变成了为了回本,市场是一个跑道,总有人参赛有人淘汰,成长自我才能面对这不确定的行情,涨跌只是情绪的展现,更深的则是人性的博弈。

这段时间,市场避险性的情绪一直被消耗或消退,很多人可能还在怀念着4月份之前的单边,就像A股的疯涨一样,风没有起的时候,都以为是寂静的夜,回头一看,错过了太多太多……

然而,市场有时候就这样,学习适应了习惯,金价冲击1556美元/盎司之后,就进入了长时间的震荡修正当中,一次次的翘头,一次次的下破,给人希望又不缺失望,看多的声音最近也淡了不少,加之今年市场情绪并不是太高,以及外汇市场的萎缩,人们假装看淡了也看轻了,没了太多的激动和冲动。

不过,当这种声音渐行渐远的时候,往往也是在酝酿新的行情,只是情绪还未到高潮,年底之前,恐很难有大的单边行情,有的只是这点溜须拍马的小波段,但苍蝇肉堆多了也是一盘菜,自律是一种习惯,也要成为一种态度,美联储对于市场也未有太多重镑的消息,加之中美关系得到一定的缓解,而投机的形为也在不断的停滞,而一个绝对性安全的地带,指向了1370附近,这里势必会成引发一场争夺战,看似遥远还有100美金的距离,可这市场要是疯狂起来,又有谁能吃准呢,或许一两周,或许个把月,而长线就像大餐,不可能顿顿都是鲍鱼,短线才是家常便饭,绅士无非就是耐心的狼!

这段时间,不少人私信问我什么时候有长线机会,已经按捺不住了,想着在年前能否捞一把,但试问一下,能拿住吗?曾经有拿住过吗?比如100、200美金的距离,长线其实就是找准位置,要有外部赚钱的能力,也要有强达大能忘记的境界,如若天天盯着盘面,50美金我估计就没人了,太多的人看到了长线丰硕的利润,却忽略了持仓者的心态,未来会来,长线不远,保持好的坐姿。

黄金方面,短线还不是太乐观,起码对于多头而言,而空头方面还是比较开心,反弹之后,始终受到日线中轨位置的压制,导致价格持续走弱,而周线MACD高位死叉向下,已经预示着这样的反弹就是个鸡肋,而上方压力集中在1467-69的范围内,必定,图中可以看到1小时MACD底部金叉,亚欧盘可能会出现小范围的反弹或者横盘修正,最起码等指标走平再延续下行,今天要考虑的依旧是跟随空,放弃博反弹,位置则是在1467-69即可,太多了反而对下跌也不利。

原油方面,这个上涨一直在预期当中,记得两三周前,直播时就已经讲过,原油布局长线,以50.50周线连续三次测试的低点作为防守的位置,年底之前,油价还将再创新高,现在没有中线的,就跟着短线喝口汤也行,但不考虑空油,回落之后顶底转换的位置,就是今天则考虑的点,基本集中在58附近,太低了就丧失了反弹的动力。

今日策略:

1:黄金反弹1467-69空,损在1475,目标1460-1456.

2:原油到了58-57.8的区域多一次,损在57.40,目标59-59.40即可。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震荡偏多,原油大V洗盘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震荡承压下跌,原油加速之后回撤再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