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连续过山车,原油瀑布破位承压空

2019-11-20 11:57

有人说交易很简单,反复的沽渣涨跌就可以构成一副人生的风景。但事实是刚来的人都可爱笑了,后来没了爱,只剩可笑了。凭着兴趣与幻想构筑的交易不过成了一个娱乐项目,真正把它当做工作,当做事业来对待,才能不负时光。人一旦堕落,哪怕是短暂的几年,市场就会以最快的速度收走天赋和力量。

有人说条条大路通罗马,但是有的人出生就在罗马。或许太过平庸,但是谁不想通过努力在世界上留下很厉害的痕迹。不要因为一时的松懈而错过了自己向往的生活,生命只有一次,账户可以建立无数次,但是信心的积累最难,只要还可以双脚着地,就不能轻易放弃行走的权利。要想变得闪闪发光,就必须熬过一个个不为人知的黑夜。

都在同一个市场,同一个报价之下,没有理由把属于自己的行情放走,因为最遗憾的永远都是"我本可以"。来到市场不是从中带走利润,就是从中被带走信心,压力有时候就像弹簧,顶住了反而不那么吃力,而挥泪放手的时候才是最痛的时候。

阳光明朗,人生可爱,万物可期,累了,倦了这里都是避风的港湾,交易只有在放弃的时候,可能性才会变为零,无论别人觉得多么没有意义,不想让自己认为可能性为零,所以只要不放弃,市场终将会带来属于自己逻辑的一波收获。

昨日,又一次过山车,前天刚刚一个大V今天接着一个小V,而在震荡的框架中小周期连续走V无非是为了洗盘,现在看来这种探底回升真正更多的洗的是做空的人,做空并不是没利润,而是看做在什么位置上,如果是看到了空再空,怕是就留在了谷底,震荡中的交易机会往往就是一次,硬着头皮直接进场有利润,而追随脚步再进,就容易变成炮灰。

今日,连续探底回升的结构在技术面看来,下方短期存在一定支撑,每一次下跌都是在横盘后下探,每一次上升都是在空头发力之后的急转弯,1474框架阻力面前停留太久,且反复测试,增加了破位的概率,而日线框架趋势线压制在1494一带,即便是走调整,上方还有一定空间,所以今天短期更大概率还有一个向上延伸。

黄金如图,1474若是不保,当然,目前来看破位的概率很大,上方重点关注的阻力位置在1480,1494,1480是1515下跌以来空间百分之50的位置,也是前期密集成交区的底部,属于一个结构空间切线的共振阻力位,而,1494则是前期水平阻力位,以及较大周期下行趋势线的共振位,日线级别在走回调,只是回调节奏偏震荡,小周期偏强,需要注意大周期中的阻力带来的压制,短线低多为主,框架关键位置触及高空。

原油如图,半夜公布的API大幅利空原油,并且原油价格破位了关键支撑位,4小时一直以来骄傲的上升趋势线直接打破,操作上还是要尊重事实,的确下行破位了就不能再过于执着,今日直接破位性的弱势收盘,反抽55.6-55.7直接做空,防守56.2,目标看向54.5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回撤1470做多,损在1464,目标看向1480。

2:原油55.6-55.7做空,损在56.2,目标看向54.5。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依然承压,原油反复画门继续低多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震荡偏多,原油大V洗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原油 财经 李生论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