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继续看空做空,原油保持区间低多

2019-11-12 11:46

 

真理是时间的产物,而不是权威的产物。交易中一个决定牵动另一个决定,一个偶然注定另一个偶然,偶然从来不是偶然,一条路势必走向下一条路,所有的偶然最终都是必然。

不是每一份坚持都能立即看到成果,但那部分看似石沉大海的努力,终将因为某一个偶然的机遇,在冰封的土地里开出十万朵怒放的蔷薇。命是弱者的借口,运是强者的谦辞。表面的偶然蒙蔽了双眼,更要看透每一份偶然后面一切汗水和泪水的堆积。

交易者总是喜欢在特定条件下服从主观想法,震荡的时候期待单边,而真的单边来了却熟悉了之前的震荡,习惯了泡在市场的冷水池之中,再到温水中却害怕烫伤。结果不过是看空防反弹,潜意识不喜欢做的违背的改变,而事实上违背才是市场中真正的顺应。

不必羡慕在震荡中来回的人,也不必嫉妒单边中顺势加仓的人,市场就是总有人盈利,总有人亏损,但是不妨碍有人盈利着。不赶什么浪潮,也不搭什么船,拥有自己有海,守住属于自己的行情。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行情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至味是清欢。

昨日,黄金1463的空单完美在1452收割,日内上涨但始终没有站上1467,而看空的人总想找到更为绝佳的位置,反而上不了车。1466没做下来更不想做,不知不觉也就错过了,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高手怕停电。真正的下跌反而不会给太多机会,一波酝酿之后一个瀑布贯穿全场。
今日,黄金日K级别已经开始走价格调整,下方1450-1400的密集成交区已经做好了迎接的准备,大周期要进入下一个框架了。而短期下跌走的非常顺畅,1450这个呼唤已久的位置也出现了反抽,

今日重点要关注依然是1467,前期昨日反抽的高点,价格只有打破这里才能暂时性止跌,现在冬令时,交易时间整体拖后,日内不用太着急,到了美盘前节奏反倒会比较清晰。

黄金如图,自从1494断崖暴跌之后,价格并没有之前的纠结而是延续了这波下跌,终于横盘出了方向,现在就是舒服的跟着节奏做空,1467没有破位之前暂时停掉所有做多的想法,1472-1466形成的趋势线压力1462以及1467-1472成为今天的关键阻力,而下方1450一次性破位有难度,预计在此上方会有一定反复调整之后再次下跌,操作上日内触及1462做空损在1467,目标看1453即可。

原油如图,依然是上升中的高位整理,没有太多变化,这种整理注意卡位低多就行,除了方向保持做多,位置也要斟酌,防守放在关键拐点上,只是获利空间不大,短线要注意减仓以及落袋,反复几次低多,短线积累即可,操作上日内回撤56.2-56.3做多,损在55.7,目标看向57.2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1462做空损在1467,目标看向1453。

2:原油56.2-56.3做多,损在55.7,目标看向57.2。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弱势收盘反抽空,原油高位震荡探底多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止跌不是反转,原油高位横盘等待刺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