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重回宽幅震荡,原油EIA探底回升

2019-11-06 11:56

市场总是不断拍打着人们的脸皮?,最后不是脸皮变厚了?,就是变肿了。总有些东西不敢直视,一是太阳,二是自我。错的时候不敢面对,寄望于下一次的侥幸,对的时候喜出望外,却忘了自己真正的余额。

也许交易中走错了不少路,看错不少老师,承受了许多的背叛,落魄得狼狈不堪,但都无所谓。只要还在市场,就总有希望。余生很长 何必慌张。过往不恋,未来不迎,当下不负,努力做一个坚韧的投资者,不求天天都盈利,只求年年都盈利着,简单快乐。如此安好。

交易贴得太近就会伤害灵魂,灵魂贴得太近就会疏远市场。安河桥上没有追光者,童话镇里没有温柔乡,什么时候才能从暴富的梦中走出,明白点滴的积累,稳定的逐步复利。只有思想丰满了,财富才会逐渐汇聚,任何地方都一样,带着一夜暴富,不行两夜也可以的想法,去搏,因为运气赚的钱,最终会因为实力而亏掉。只要还在这个市场就要遵循市场的规则,暴富是流星,重仓就是流星的拖影,看起来华丽而实际上已经在坠落的路上。

内心平静始于不再让行情掌控情绪,经过耐人寻味的过程,合理的交易会升华成本能反应,明暗K线之间,也能滋生出最美的风景。

昨日,黄金又是大获全胜,1502首次触及反弹,之后没有直接延续,及时放弃做多,1505的空单也顺利在1496直接收割。市场总是在实时变化,交易框架也要根据具体情况做出调整,而并非死板的套用。关键在于触及之后的反抽并没有破位日内高点,而表现的承压,更加倾向是在诱多,真正上上涨不会停留太久,而二次去接触1502就更加不能去多,既没有快速上涨脱离压力,还多次触及给人上车,那多半是死亡列车。

今日,黄金直接打穿1496,短期向上的动能已经消解,但是日K周K又几乎是平行运行,要说能直接下跌打破1476前期低点也难,4小时周期走平,一副宽幅震荡的节奏,而经历过昨天的大跌,今天再空显得过于明显。
并且1480-1476一带正好是框架性支撑,在此不说走反转,而是修正性的上涨也很符合技术面的走势,还能带走今天看到大跌而跑去追空的人,所以今天做空放在美盘时间重点看价格能否运行在1479下方,而做多是看做大框架不破的逻辑要去观察1480-1476一带的反抽力度再确定。

黄金如图,4小时图中能清楚的看到黄金的框架支撑阻力,多次以V性的结构到达区间边缘都被阻挡或者支撑回来,说明短期黄金缺乏刺激,宽幅震荡实际的价格没有走出太多,而这波大阴有打掉了多头破位的信心,目前只能在区间能当做震荡来做高抛低吸的处理,昨天大跌之后今天都在找位置空,而最好拉走的办法是先来个诱空在美盘反抽直接带走,操作上首次触及1479做多,损在1473,目标看向1495。

原油如图,二次测顶不破,至少强势不在,短期调整节奏,大方向还是看多不变,只是冲顶不破之后,短期需要向下寻找支撑再重新反攻,加之昨晚API录得利空,今天EIA出现利空就是一个探底回升,而利多就是爆冷,操作上57直接空,损在57.55,下方看向55.8,若EIA利空则55.8看利多做多,若利多可直接跟进。

今日策略:

1:黄金首次触及1479做多,损在1473,目标看向1495。

2:原油操作上57直接空,损在57.55,下方看向55.8。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短期调整非反转,原油层层突破继续多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区间内行走,原油回撤低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