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高位盘横抗跌,原油宽幅震荡偏多

2019-11-04 11:52

 

又忽而想起少时有一腔热血纳入囊,缓缓生芽,那是最诗意的情怀,年少时光是烟火绚丽流动的银河,灿烂却也极其短暂。剑未佩妥,出门已是江湖。曾年少轻狂,怀着一壶救世情怀,侠义恣情。豪情万丈不灭灭,终有不平凡的机会。而现实中的英雄主义,往往无需行侠仗义,豪情满怀,而是认清现实,但对生活依然热爱,那阳光洒落进来,像不像曾经的侠义洒在少年的心怀。梦是把热血和汗水与泪熬成汤,浇灌在干涸的贫瘠的现实上。梦想是人生路上的动力,而坚持则是人生路上的唯一捷径,想要的一切都取决于自己。每一次沉迷于浪费光阴而毫无意义的旅途,都是对自己大把青春时光的辜负。诗酒在手,唯有不负年华。
星期一的清晨,第一缕温柔至极的阳光,总能让人清醒。回首,是激情满满时光,望前,是荆棘丛生却又满怀希望的未来。太阳虽好,总要亲自去晒,旁人替不了,不同的人面对相同的市场总有不同的感受,这市场有人盈利,有人亏损,但总是有人盈利着,面对晚霞的幻想,总没有迎着阳关实干来的真实。要么就沉溺于美好的幻想,要么就破茧于今天的朝阳,强者不一定会获胜,但胜者一定是强者,在颠簸流离的生活中,砥砺前行;在光怪陆离的世道中,澄净自己。如果时而迷茫,时而徘徊,这里永远是前行的港湾。
周五,黄金非农来了个两面针,大框架区间压力下依然不愿意妥协,探底之后很快拉升,而冲高也不延续,很多人在非农中左右摇摆,最后被两面的针全部扎穿,留下的只有徘徊的价格,不是单边的行情,没有破位的价格,追着行情跑,赤脚怎么跑得过四驱,震荡久了,希望也就堆积的多了,而这堆积的希望恰恰容易让人主观的去希望单边,然而最难的还是面对现实。
今日,黄金一直处于高位盘横,1520-1480的框架依然是目前首要关注,而周K日K修正已经接近尾声,时间的确认比价格回调更加呼之欲出,本次小周期测压之后,并没有大幅回撤,而是价格稳住了1510上方,真正的遇阻往往不会停留这么长时间,之前在1518的测压可是直接倒V,而目前停滞的价格更大概率还有继续向上突破,而周末的时间未能让黄金直接跳空高开,对于黄金是一个比较好的状态,还没上车直接跳开反而麻烦,对于今天依然是等待低多的机会。

黄金如图,大框架依然不变,而小周期1507前期的密集成交区底部是今天重点关注的支撑位,以及非农打出的低点1503。而上方依然是1518-1520一带的阻力,鉴于价格再次触及阻力位置高位盘横并没有太大回撤,以及大周期开始逐步调整到位,另外基本面依然存在避险需求,美国财政的赤字,种种表明都不支持黄金大跌,短线操作上就要注意卡位了,不要看多对了反被打,先到止损再到止盈是真的痛,所以周一卡位置很关键,1503是很难给到了,如果给到,那么短期要先走下行调整一下。所以操作上黄金回撤1509做多,损在1503,目标看向1518即可。

原油如图,小周期转换节奏有点快,但是不妨碍大周期一直看涨,阶梯下跌刚形成就是一波V型反杀,11月沙特阿美正式IPO,原油不会差到哪去。走V之后机构继续偏向进攻,操作上回撤55.4顶底转换位置做多,防守在54.9,目标看向56.8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回撤1509做多,损在1503,目标看向1518。
2:原油回撤55.4顶底转换位置做多,防守在54.9,目标看向56.8。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非农点火黄金有望打破僵局,原油短期承压回落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短期调整非反转,原油层层突破继续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原油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