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非农点火黄金有望打破僵局,原油短期承压回落

2019-11-01 11:07

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灭,咫尺天涯。世人醉,醉生梦死一世情,世人痴,痴心不悔三生爱。付出的时候,都说自己是心甘情愿,但没有得到回报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计较。拥有梦想的人,不做选择题,他们只做证明题。现在的种种“虐”,终会在某一刻,让人觉得值。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未曾哭过长夜的人,不足以语人生。有无边的命运要去探索,广大的山河要去游历,今天才刚刚开始,一切都充满希望。每个人的裂痕,最后都会变成故事的花纹。想的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既然流过汗,也流过泪,就不要让努力白费。

在舒适圈待久了,目标可以变得很低。半山腰总是最挤的,记得上山顶看看,那里有最好的星空。很多人来到市场也曾热闹万分,孤身一人。开怀大笑,泪流成河。若无其事,跌跌撞撞。平静无比,竭斯底里。但是假装光芒万丈,内心却一片废墟。市场带来的情愫太多,只是踏错节奏最终只能是荒芜,小孩眺望远方,成人思念故乡,从挣扎捆绑到向思念投降,就是成长。夕阳送归程,秋风送徐行,留下的是星空与温柔,这座城市依旧车水马龙,把细碎的烦恼丢掉,把太阳挂起来,新的一天也是新的一月,扬帆,起航。

昨日,黄金一路上涨迎来加速,4小时中大区间框架明显,1480-1515这个区间中堆积了太多订单,走出去了也就出了方向,而昨日一路的上涨又让做空的转不过来弯,多空的转换之间如果没有大的框架性思路,那么总有一波突如其来的上涨会打几次脸,如果在之前1490-1517一波之后看涨,那么之后的断崖就会迎面一击,如果在会议纪要前夕看卖事实,那么现在这波上涨就会安排,人总有惯性思维看着一个难免会不知所措。必须有一个整体的评估把握,大的框架区间,当价格接近大框架的时候,更多的是弃小就大。

今日,11月1,还差10天就是双十一,铺天盖地的广告都已经准备好了,在准备购物之前,先来看看本月非农带来的彩蛋,非农前值13.6万人,预期值8.9万人,预期是个利多,但是预期值于前值空间比较大,8.9万也略显偏低,十一月以后美国将逐渐面临天气的考验,但是就目前来说还有些早,而ADP也是一个中间值,所以这个预期值更像是在和稀泥,更大概率就是中间值而已。

而这种预期和前值较大的也好,中间震荡两头爆冷,先看最大概率的情况13.6-8.9之间,理论上利多,实际偏震荡,结合技术面要关注的依然是上方1518能否站上,站上1518跟进,若在1518快速回落则反之做空继续看大区间运行,下方支撑在依次在1508-1500-1494-1480,而最为重要的两个支撑在1500-1494,这两个位置恰恰比较接近切线的关键位置,非农无法预测,但是可以找到更大概率的可能,然后按照支撑阻力去观察价格接触的力度,再做出应激操作,所以记好这些支撑阻力,不慌乱的去观察小周期触及之后的状态即可。

黄金如图,大框架1480-1518,本次上升拐点支撑1508-1500-1494。白天预计不会有太大动作,晚间才是主战场,都在等待非农这个彩蛋,很少有人大早上进去泡着,最后成了等着彩蛋的审判,日K方面已经走出偏向多头的态势,止跌明显,时间修正的足够久,所以技术面结构偏向上涨,而小周期在反复,非农是一个打破僵局的机会,一旦日K收盘站上1518,那么新一轮的上升就来了,同样收盘在1480下方,就会继续价格调整,当然这种概率目前相对较低。操作上晚间见1499做多,损在1493,目标看向1515即可。

原油如图,小时图开始走阶梯下行,短期还有下行动能,上方阻力在顶底位置54.5一线,而最近支撑在53.6,之前的起涨点,不过以这种形态下来这个支撑很难守住,最近要关注技术面止跌的信号,沙特阿美11月正式开始IPO,所以油价在一定程度上会得到提振,当然消息面有这样的机会,还需要技术面相互配合,止跌的信号就是再次做多的机会,短线操作上见54.5做空,损在55,目标看向53.6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非农回撤1499做多,损在1493,目标看向1515。

2:原油54.5顶底压力做空,损在55,目标看向53.6。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美联储降息三连黄金崛地而起,原油调整摇摇不欲坠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高位盘横抗跌,原油宽幅震荡偏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