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晚间迎来大考,原油EIA探底回升

2019-10-30 11:20

煎落霞一壶,饮星月一盏,倚南窗以寄傲,拥天地以祭情。暮色四合,余晖尽散,云也杯中,月也杯中。天可补,海可填,南山可移.行情既往,不可复追。在多的大涨大跌,过去了也就没有意义了,带着错过的情绪,只能是错上加错。皓月当空,潜龙在渊,水满则溢,月盈则缺,君子待时而行,不可该动不动。看到了害怕,走过了不甘,追进去后悔,出来了惋惜。不是今天运气不好,只是今天节奏不对,人要学会摔跤,也要学会走路,而且经过摔跤他才能学会走路。

将要结果的大树还未开花,化成灰烬的火堆又再次重燃,今天的市场才刚刚开启,岂能先被物欲横流冲垮,喧嚣浮躁下随波逐流,又怎能怀着消沉的心态蹉跎时光,不要小瞧尘埃,也不要轻易否定趋势的长度,时间顺流而下,交易却是逆水行舟。重的东西,要轻轻的放,快的行情,要稳稳做,看着快速大涨大跌,跑去抢个点,弄不好就是深陷其中。从不以为然到以为然,或许看待世界方式的转变。一个人的目的地,不是一个地方,而是新的观看方式。

昨日,黄金继续在玩一个套路,日内横向整理,欧盘顽皮向上一挑,等多头一上车,晚间一个大瀑布一车带走,而昨天的这下跌彻底打破了最后一次上升的拐点位置,大框架上升的动能减弱,结构转变为横向区间运行,黄金真的是一步三回头,一个倒V结构又出来了,而这波横向整理中的V相对力度要弱一些,日K甚至周K开始走平,黄金继续藏在了等待中。

今日,结构上4小时大区间到达1480下沿支撑区域,而1小时大阴K下承压整理,大周期支撑,小周期向下,相对来说就大弃小,昨晚已经测试1483快速反抽1492已经体现下方支撑力度,但是价格早盘没有延续,那么今天还需要午后确认,另外今天晚间面对小非农,虽然难以判断是利空还是利多,但是至少在波幅上打来新的刺激。

黄金如图,1480-1495成为今天的关键点,一旦下破1480那么大区间结构将继续发生改变,而一旦上破1495,那么继续横向宽幅震荡结构,日K开始走缓是方向的一个重新选择,而今晚,消息面集中到来,更多的要注意关键位置能否守住,可以看到ADP预期是一个利多,但是目前价格并没有走出预期,如果今天日内向上运行,那么ADP公布值偏向利多实际黄金偏向下跌,反之1480形成框架支撑走大区间横向运行,另外凌晨时段还有预期的第三次降息,美联储继续闪亮登场。操作上黄金回撤1483做多,损在1478,目标看向1494即可。

原油如图,原油昨晚55.5的空单顺利在54.7收割,而刚一走就是一波拉升,原油1小时上升结构已经走坏,但是54.7顶底得到支撑,反抽力度可以,晚间API利多反跌看做是提前走了预期,那么今晚的EIA也是一样,API公布的数值与预期值并不大,所以EIA悬念还比较单大过去两周都是爆冷收尾,而从今天的技术面来看,54.6一线的破位是关键如果二踩不破依然有继续拉升的动能。所以操作上触及54.6做多,损在54,目标看向56.8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回撤1482-1483做多,损在1478,目标看向1494。

2:原油再踩54.6一线做多,损在54,目标看向56.8。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回撤难延续,原油盘横非下跌

下一篇:美联储降息三连黄金崛地而起,原油调整摇摇不欲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