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横盘酝酿变盘,原油整理准备反攻

2019-10-07 11:21

优雅地生活,那是文化境界;体面地生活,那是物化支撑。在时光长河里倘佯,触动心弦的仍是情的暖;在月光梦境里流连,引起泪流的还是爱的源。圈子不同,就不要勉强同路;人心不同,就不要浪费感情。生命最好的状态是活在当下;人生最好的财富是珍惜拥有。一路是桃花,一路是雪。开满桃花的路上,云蒸霞蔚蓝,前程似锦,不由得人不想往前走。看似舒服的路也有花败荆棘,看似冷雪的路也有春暖花开,付出为的是无悔,安心的走过现在。为多年以后的回忆不留遗憾,抱怨无用,不如认真对待。

也要楚天阔,也要大江流,也要望不见前后,再对月下酒。总该有一种坚持。总该有一些东西会令人激动,沸腾,热泪盈眶。市场中每当认为最不好,最失落时恰恰是起运上升时,就怕刚刚放弃就开始吃肉,就怕一犹豫就开始连续错过,所有的不顺都是为了之后的顺利而铺垫,所有的不幸都会以另一种方式返还。所有的将就都是心存侥幸,所有的改变都是被迫无奈。世界上最华丽的技巧,莫过于不抱侥幸的执着。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战斗,不念过。如此,安好。

周五,非农利多,失业率大幅利空金银,黄金难免走了一个宽幅震荡,冲高回落终于在1496拐点位置承接起来,无非是一个洗盘,上下之后价格又回到原点,很多人看到下跌才去追空,而1496拐点位置没有破位,空并不明智,看似大阴接触,实则触底反弹,在震荡的非农中只要是一追基本被无情带走,跟着行情走总是很被动,做单基本在爆发之后稳定下来在出手,而不是跟着浪潮潮汐就开始急于进场。

今日,黄金在探底1496反抽之后,说明下方拐点有一定支撑,目前特不靠谱又面临种种弹劾,避险情绪爆发有一定潜在风险,加之结构拐点位置1496没能破位,所以短期还有继续向上测试的机会,而大周期没有迈过1534之前依然存在压制,所以价格暂时在小周期的支撑下,寻找大周期的阻力中,而上方日内首要压力在1520一带,下方日内主要支撑在1502一带。短期看涨,而中期回落取决于1534的压制情况。

黄金如图,可以看到无论是4小时级别的V型形态还是1小时的探底回升,黄金短线走的并不弱,虽然日线级别有所压制,但是短期还有一定空间,而今天先要做的是顺势找位置先多,而做多防守位至少要放在1502的下方,1502一旦被破位再去测试1496那么向下破位概率极大,但是在此之前要先靠近1502搏多,而上方主要压制在1520以及1534,目前还有一定空间。操作上黄金小幅回撤1506做多,损在1501,目标看向1520。

 

原油如图,日K收出反转形态,而小周期51反弹以来力度过大,已经破位上方53的拐点位置,所以原油目前不能过分看空,毕竟破位里最后一次反抽高点,小级别结构有所变化,操作上开始尝试低多,转向或许需要更长时间的酝酿横盘,但是目前已经体现出了止跌的迹象,原油便不再激进的空,而是保守的多,操作上原油回撤52.4做多,损在51.8,目标看向53.6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小幅回撤1506-1507做多,损在1501,目标看向1520。

2:原油52.4做多,损在51.8,目标看向53.6。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承压继续空,原油抗跌尝试多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自由落体,原油继续反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