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承压继续空,原油抗跌尝试多

2019-09-30 10:40

流年不居,人马不驻,蓦回首历史之亘古长波,风烟遽然迭起。临水东流,面朝曦光,瑟风烂漫独徘徊。初结成的蝉蛹们思念着逝去的盛夏,朝忆在水一方的唯美,彼稷离离的沧桑。九月即将过去,十月踱步而来,任行情在怎样妖娆,对待的态度不曾改变,兰生幽谷,不为莫服而不芳;舟在江海,不为莫乘而不浮;君子行义,不为莫知而止休。不怕一时失手,就怕失手后失心,每个交易系统都包含着错误,因为错误不断的改变,那么也将错过本属于自己的正确,假亦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

从不羡慕别人的笑容,因为知道他们和自己一样,背后也有不为人知的酸楚。

从不羡慕别人的财富,因为知道他付出的代价,忙不完的工作,说不出的辛苦。

交易中很多人一直忙于探望着别人的情况,而完全忽略了自己的处境,似乎别人的情况承载了自己的悲伤喜悦,却不去认真思考行情。放下焦躁,放下不安,放下左顾右盼,把专注还给自己,把思考留给盘面,只有心沉静下来,才能做出合理的判断。

上周五,依然是一个彩蛋,最好的总是留到了最后,经过周四的洗盘,周五显得非常耿直,开盘承压横盘,午后直接发力下跌,而这个下跌非常猛烈,直接跌破了1498,那么在这种强势的下跌面前就不能在去考虑做多,而是及时改变思路顺势接空,最为合适的位置就是1499,刚好一波单边下跌完美演绎,正是周四的反复成就了周五的单边,即便真的知道,潜意识里周四的洗盘也带来了一定影响,不知不觉成了惊弓之鸟,然而事实就是如此理性的下跌。

今日,国庆前夕,也是月线收官白天行情大概率会比较冷淡,之后假期亚盘少了一批强劲的参与者,盘面会比较清淡,所以操作上也不急,尽量在下午开始考虑介入。而经过周五的下跌,今天的关键区间在1486-1502,1502没有站上前黄金都属于一个承压的状态,虽然周五尾盘反弹,但是并没有破位关键位置。而本周大方向取决于1480会不会被打破,这个区间节点将成为本周的重点,一旦这里破位,那么黄金的本轮上涨将暂时告一段落。

黄金如图,周五反抽之后刚好承压在1502的顶底转换位置上,那么今天动能上在承压之下将先行向下测试,价格不过是向水一样,总是朝着压力小的一方去运行,如果到了午后依然承压,那么稍有反弹就可以介入空单,而空单最好的防守位就在1502周五反抽的高点位置,而下方首要支撑在1486,一旦打破将在周初去测试1480那么本周将开启下跌之路。操作上黄金反弹1498-1497做空,防守在1503,目标1483即可。

原油如图,在上周,原油开始不断的向下测试,但是又不断的快速反弹,跌多少总能弹多上,说明下方有一定的多头头寸支撑,虽说现在日K级别看是明显的下跌趋势,但是小周期上已经有了倔强,当这个倔强逐渐被放大的时候,那么会慢慢的演变到大周期,所以原油短线处于一个承压抗跌的局面,要么等一个颇为56.8的契机,要么在一个相对低位去做多,这是近期原油的一个思路,操作上原油回撤55.4做多,损在54.8,目标57.4。

今日策略:

1:黄金1497-1498做空,损在1503,目标看向1483。

2:原油回撤55.4做多,损在54.8,目标看向57.4。

3:原油站上56.8跟进多,损在56.2,目标看向58。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高位区间整理,原油承压继续下行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横盘酝酿变盘,原油整理准备反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