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高位区间整理,原油承压继续下行

2019-09-27 10:59

穷人的绅士一文不值,富人的流氓异常迷人,再也难寻一壶清茶,两把竹椅,对弈毕,两人相视大笑,闲看庭前花开落,不论输赢,的境界,时过境迁,棋局披上了一层功利的色彩并且与竞技挂上了勾,胜亦欣然,败亦可喜,这种飘然洒脱之意在如今却显得可笑。人,似乎对触碰心灵的东西,才会特别的铭记,才会特别的刻骨。行色匆匆的凡来尘往,经年过后,好似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 ​​​​

当今一个急字贯穿所有,急着发财,急着立业,看人吃肉自己喝汤都难,却不知吃肉背后是流血流汗。空仓时急着进场,浮亏时急着逃命,浮盈时急着落袋为安,然而所有的急都不能带来半点好处,更多的则是急于走向灭亡,急于成为大树,而内在本质的坚硬与否便来不及去顾及,一刀砍下去,便是断了。交易中等待容易落空,但是着急容易亏损,落空总比亏损来的安然。时间用它独有的刻薄方式另人们渐渐宽宏,明白不管怎样被市场对待,依然要许诺自己明日必有太阳。

昨日,黄金进入一个休整阶段,没有所谓的多,也没有延续的跌,横向运行再一次到来,反倒是周4的波幅在全天只有11美金,上下都带刺,前后一滑中间确实操作空间不大,这让人很难受,刚刚经历了周三的大跌,周四就突然给人浇冷水,多少有些失望。而目前明显感觉到临近十一假期,亚盘白天的波动在逐渐减少,基本上白天都是小幅整理,所以最近先让自己平静下来,不要反复折腾,大方向在没有打破1480之前结构依然没有改变。

今日,周五是个彩蛋,周三大跌,周四没有走出波幅,加上周线目前走的非常难看,跟上周一样,收周线的重任又放在了周五身上。日K方面周三的大阴给上涨带了了很大阴影,目前还是一个承压的状态,但是下方1500点也表现出抗跌的状态,所以1512-1500区间在今天要做一个选择,下方还有1498上方还有1515,在周五寻求单边的机会相对较难,更大概率是一个大区间过山车。

黄金如图,关键支撑阻力位上方1512阻挡1516镇守,下方1500-1498镇守,而目前处于一个承压状态,若下午守住1500那么今天依然有反抽1516的机会,而白天更多的是修正,假期前虽然老美不放假,但是亚盘已经清淡很多,加之参与市场的亚洲资金谨慎所以对整体的波幅也有影响,等待美盘再出手,对于大区间震荡卡好关键位置在去进场,操作上触及1516做空,损1521,目标看向1508。下方触及1498做多损1493,目标看向1508即可。区间行情严格止损,谨防突然破位。

原油如图,在下周沙特即将恢复产能的时候,原油技术面开始不断的出现探底回升,日K收出两根蜻蜓,下跌的节奏已经开始有所缓和,但是依然是承压状态,从单边下跌的节奏到了多空对峙节奏,加之今天周五,那么原油更大概率也是一个大区间行走,对于区间行走卡好位置即可,上方56.8-57.4,下方55.4-54.5,若先行向上反弹,那么操作上反弹56.8先行做空,损在57.4,目标看向54.8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触及1516做空,损在1521,目标看向1508。

2:黄金触及1498做多,损在1493,目标看向1508。

3:原油触及56.8做空,损在57.4,目标看向54.8。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避险消退黄金反抽空,利空出尽原油回撤多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承压继续空,原油抗跌尝试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