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非农再踩黄金短期见顶,原油多头崭露头角

2019-09-06 11:33

所有黑暗都是为天亮铺排,风一来花自然会盛开。人生,就是屡败屡战的跋涉,只有一路前进,没有犹豫退缩;岁月,就是傲雪欺霜的磨砺,只有锲而不舍,没有胆小怯懦;风雨,就是一种历经沧桑,只有无怨无悔,没有怨天尤人。交易路上与其牢骚满腹,不如少说多干。一个善意的微笑,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一次梦想的呼唤,就是一句最美的表达;一滴感动的泪水,也许就是一种最美的情怀。不离开,因为梦想还在;不放弃,因为牵挂还在;不停留,因为信仰还在!

很多时候心有鸿鹄之志,手无缚鸡之力,晚上躺在床上回顾当天的行情,好似看穿一切,便开始计算明天的收益,甚至几年后的收益,当做好一切准备鼓起勇气再来面对盘面的时候,又开始不知所措,晚上想想千条路,早晨起来走老路,同样的错误还会同样的犯。不可能天天都是好日子,不顺心的日子是为了衬托好日子闪闪发亮。然而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有些事必须自己做,有些路必须自己走,微笑着勇敢地活下去,这就是坚强的全部意义。

昨日,黄金一路下跌开启了大瀑布模式,很多人都还在沉寂在看多的疯狂中,却不知空头的触手已经悄悄来临,又会出现扛着顺势的大旗,走在逆势加仓的路上,亏损开始成倍增长,当空头猛然打破1533的一瞬间,连人带马一起抬走。

按照常理黄金昨天是空,但是常理之前,走了一波非常理,也就是前天的行情,全天走下跌而晚间拉升,所以前天的行情是对思维的养,养的认为昨天也会走出同样的套路,但是真理往往藏在一些细节中,首先前天上涨破高但是只是微破两美金不到,这种破高有套多嫌疑,其次昨日欧盘快速下杀,打破1543的力度速度很坚决,最后历史会重演,但是很难连续重演,摇骰子出1的概率是六分之一,而连续出一的概率却是三十六分之一,同一个套路连续上演太容易白给。

经过小非农的洗礼,今天直接面对大非农,一月一次的彩蛋环节,本次非农前值16.4万,而预期值15.8万,预期小幅利多黄金,但是从ADP的表现来看,非农公布实际值又偏向利空,并且前值与预期值非常近,这样走单边的概率就会偏大,得弄不过是按了快门的行情,记好关键位置,晚间专注起来,注意力度细节淡然面对即可。

黄金如图,这几个关键点位在非农时需要牢记,1522下跌后凌晨反抽高点位置,若价格压制在此位置下方直接走下跌则判断行情为极强单边下跌,若向上破位1522不要着急,还是空没有走坏,需要关注的是1531-1534这一带不能破位,在这一带下方黄金保持正常下跌状态,而一旦站上1534那么对行情的认识就要转为震荡上行,非农只要记住这些点位再来观察触及这些位置的速度力度即可。操作上对一1522这个位置先保持谨慎,若非农前价格还在1522下方,那么可以去先行搏空,防守放在1522上方即可,日内破位1522可先搏短多,看向1530,在观察力度考虑要不要去做空。

原油方面,昨日EIA小幅利多有些意外,不过好在价格走出来了,原油这波冲破结构高点意义重大,技术面已经露出了将要破位上行的表现,原油今天在操作上要比黄金简单很多,破位结构压力之后,虽然之后回落但是并没有打破拐点55.7的拐点位置,加之日K呈现进攻形态,不要看单根上吊线,它还没有形成组合,今天继续收阳对原油意义重大,操作上原油回撤56.1附近做多,防守放在55.5,上方目标先看58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1519做空,损在1523凌晨反抽高点上方,目标下看1508。

2:黄金站上1522反手做多,损在1517,目标看向1531。

3:原油小幅回撤56.1做多,损在55.5,目标看向58。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震荡上涨继续多,原油EIA预将探底回升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承压反弹空,原油蓄力或跃在渊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