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震荡等待,原油横盘承压

2019-07-29 14:26

独立于茫茫天地之间,奔波于漫漫尘世之中,一枚素心,一份闲情。不慕繁华,不悲秋伤春,以简修心,天长与共。往往天可补,海可填,南山可移,但日月既往,不可复追。如果过分纠结于过往,沉沦于昨天,那么又该如何面对明天。如果为错过了日出而流泪,那么还将错过群星。

不可只观鲜花,不看荆棘,不可只看利润,不看风险,月有盈亏,花有开谢,为昨天流的眼泪,远不如今天努力的汗水。如果起点够高,便可以用一辈子来走下坡路。 但如果生在山脚下,便不得不风雨兼程,再登高,更有一番风景。成家立业,贤妻良母反过来看,母良妻贤,立业成家,一切皆有因果,左顾右盼不如放下包袱专心奔跑。

上周周五,黄金日内一路慢涨,美盘前没有半点疲态,但是晚间GDP为洗盘而来,公布值在前值与预期值之间,黄金先是断崖下跌碾碎了多头,随后立马掉头直接走V拉升,小时线留下长长的尾巴,再一次体现出好位置通常给的快,差位置通常等很久,一天慢涨1418附近徘徊几个小时等人上车,上车就是一刀直接打到1413附近,这就是当天最大的陷阱,也是最大的机会,但是这个机会仅有短短不到10分钟,借着数据公布出来表面利空,反应快的追空进去带走,反应慢的也不敢在快速猛烈的下跌中空手接白刃。机会就像是小偷,小偷来时我们都不知道,小偷走时我们才猛然惊觉:这下亏大了,原来小偷已经来过了!

随后,快速反弹直接冲上1420,当所有人都隐约感觉被数据骗了,在去跟随做多,又是一招同样的手法,快速冲顶1425摸了下南墙直接掉头,探底回升冲高回落先玩个遍在来问问大家好不好,回看过去一周都是在震荡中度过,周五这最后一波希望大多也在洗盘中失望。本周,迎来超级周,大小非农利率决议,7月的最后几天注定不平静,如果说黄金上周在震荡中睡着了,那么这周将会有更多事件来叫醒它。

今日,黄金如图,周五的上冲试探高点1425将成为今天首要压力位置,若欧盘走完价格持续压制在此位置下方,那么美盘大概率将继续承压,若欧盘继续上冲站上1425那么今天偏向走强,不过周一的空间不会太大,加上没有什么事件刺激的预期,即便走出方向也很难看持续破位,有利润的单子要及时减仓,先控制住风险以免继续过山车,且尽量不要去追单。上方压力1433一带,下方支撑1410一带,以1425为分水岭判断日内强弱,再去卡合适的点位。

原油方面,比黄金更加老实一些,黄金的震荡还会伴随着其中很多洗盘,原油就直接是上下横向行走,就老老实实的横在那里,所以原油也是一样做了的单子卡好的位置不要轻易去来回调仓,守好阵地最多失一城,保存兵力还能战一国。

虽然是震荡,但是处于下跌后的低位震荡,低位盘横还是偏向被压制,所以原油继续持有56.1的空单,防守位置56.8目标先看55的支撑位置,如下破55那么下方空间将会被打开。

今日策略:

1:黄金1422.5直接空损1426目标看1412。

2:若下午企稳1425,则美盘前回撤1423-1424多防守1418目标看1432。

3:原油继续持有手中空单,若空仓可参照进场,56.1空损56.8目标看向55。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破位顺势空,原油震荡做区间

下一篇: 李生论金:黄金震荡做拦截,原油反弹初长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黄金 原油 贵金属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