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破位顺势空,原油震荡做区间

2019-07-26 13:07

当所有人都把梦想当矫情,把倔强当幼稚,把努力当无病呻吟,把懦弱当真理,只能说明那些人的内心已经死了,这个速食的社会里变成了一个速食的的人。要知道所有的牛逼后面都是一道道苦逼的高墙,所有的苦逼背后都是一次次别人看不见的努力。关于的未来只有自己才知道,总之一路走来不忘初心,别让世界改变自己的节奏。

锁仓看上去就像余额的阳光,但是净值却是在直视太阳。震荡中总以为自己是个例外,单边来了却无一例外。暂时的对锁又总是安心,但是逃避不能解决问题,解锁不过是又一次重新下单,余额都是假象,只有净值才是真实的自己,握不住的手,还是趁早放开吧,那也太胖了,对锁的单子,还是趁早出来吧,那也太假了,猫叫了个咪其实还是Cat而已。

昨日,“超级马里奥”德拉基名不虚传,黄金价格也如同马里奥跳起来越过1430顶了个蘑菇出来,之后就应声回落。这一跳不知害惨多少人,日内黄金一直以1321为支撑保持连阳慢涨,然而抢得先机者一大早就做多的,吃口肉,下午破位1426多的,喝口汤,最后过了1430在追多的只能接过盘子收拾残局了。1422不敢多,1426犹豫,1432鼓起勇气,野外奔跑的是猎物,突然地上有个鸡腿多半是陷阱。

然而黄金并未就此罢休,昨天左侧思路的人过的怕是也不好,第一波跌下来在1415获得支撑这让左侧的人眼前一亮反弹1420冲进去做多的大有人在,结果行情没有给任何机直接打穿1414直奔1410通杀,一件事被所有人都认为是机会的时候,其实它已不是机会了,一波行情被所有人都认为是收割的时候,其实它已经是被收割的份了。

今日,黄金如图,首先昨日冲高回落之后1414的区间底破位,那么即使是虚破但只能去相信它是破位,因为通常如果去判断虚破,完全等企稳在进位置基本已经过去了,那么虚破就是交易系统中的伤亡指数,打仗毕竟会有牺牲,但是牺牲一定有价值,在昨日大跌后今天首要关注的位置是在1422.5也就是昨晚反抽的高点,这个位置反抽后回撤迅速,从速度力度上来看此位置存在较多二次做空的头寸,所以今天早间做空的防守位置最好能依托此位置上方,进场点可以参考凌晨的开跌口1418,目标下方可以看到1406-1400这一带的密集成交区上下沿线。

原油方面修正道路漫长,自从上周尾一波下跌,本周就一直处于震荡修正的状态,空间和幅度都不大,原油相对于黄金对新闻敏感度更高,在没有消息面进一步刺激的状态下原油显得比较胶着。这种行情无疑对交易者来说提不起精神,但往往就这这种快熬不住的时候,那正是修行时,今天在操作上可以继续按照区间做高抛低吸,依托55.7在56.1先去博多单,目标看上方57一线。

今日策略:

1:黄金:1418空防守位置在昨晚反抽高点1423,目标看1406。

2:原油:56.1多防守位置在55.7目标看向57。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酝酿将爆发,原油震荡多空不延续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震荡等待,原油横盘承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