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金价疯狂暴力上涨,欲将跨越千三时代

2019-06-21 13:09

人类的本性永远倾向于贪婪与自私、逃避痛苦追求快乐而无任何理性,一个人越在意的一波行情,反而,恰恰是他刚好错过了,人性最大的弱点往往是特别在意别人怎么看他,交易最大的弱点往往是过于在意失败后别人的眼光。其实在这个市场,如果你不努力,离开后,都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

黄金方面,最近的上涨完全的提速,自从1270附近的反弹以来,黄金多头不断的刷新高点位置,尤其前期1365压制的点位,最终也被强势突破。

昨晚,早盘强势的拉升1394附近,欧盘时间段反复的整理之后,以1380作为一个支撑点位,成功站上了1400点,这也是多年之后站上千四的点位,为后面强势的上涨打下了非常坚实的基础。

同时,在昨天的盘中我们也做过强烈的提示,不要去尝试任何的空单,回调即是做多的机会,同时博文当中的第1条策略也刚好符合昨天回调的点位,短期的上涨依旧将继续,尤其那些拿着空单幻想的人,一定要格外的注意,不是所有的坚持都能换来胜利,有时候换来的却是灾难。

还有,短线多单方面,如果仓位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变中长线,没有必要急着所谓的获利了结,这样疯狂的行情,不敢说百年难遇,但5年之内一个轮回肯定在经过长期的震荡整理之后,这也是为后面的上涨奠定了足够的基础。

但是有一点,黄金价格这样暴力的上涨,恰恰也说明以美国为中心的经济结构遭遇到了毁灭性的打击,黄金虽然和美元早已脱钩,但在人们心中,黄金作为避险货币的属性却依旧没有消退,而现在市场上唯一可以选择作为避险货币的,只有黄金和数字货币,这两个币种在未来将会受到这种影响越来越明显。

今天,逢低做多是个大思路,没有任何轻易改变,主要还是寻求好的点位,早间以1390作为一个支撑的位置,拉升至1405的上方,那么下面的支撑,首先需要关注的是1402~1403,其次是1395~1396,做多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只是要找准做多的点位。

原油,同样已经基本上明确了中长线的方向,油价在57这个位置徘徊之后,有望延续上升,而昨天安排的多单是在54.60,今天同样的,原油方面逢低做多,油价有望再次刷新中线级别的高点,这一次的上涨一旦确认,极有可能向100美元迈进,因为原油出口国,非常明显的不稳定因素,以及原油的库存还有欧佩克成员国之间的博弈影响,将会给市场带来非常大的推动力。

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396~1398做多,止损位置1390,目标位置1406/1410,同样,当多单盈利后可以减仓留中长线。

2:原油回调56.6~56.7做多,止损位置56,目标位置58.5~58.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新书《黄金操盘高手-实战交易技巧》已成功上线。

上一篇:李生论金:金价疯狂暴力上涨,欲将跨越千三时代

下一篇:李生论金:金价晚间加速上升,原油修正后多头不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